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泰国街边美食推荐

2018-08-16 16:47:06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海蓝

   

  谈起泰国很多人会想到人妖,美食,来到泰国当然要品尝一下泰国的美食。泰国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从高级餐厅到街边摊的美食,每一样都令人念念不忘,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那些不得不尝的泰国街边美食
         泰国街边美食推荐.jpg
  1、青木瓜沙拉,又叫宋丹,吃起来脆脆的,酸辣可口,还可以往里面放虾和蟹等海鲜。
         泰国街边美食推荐1.jpg
  2、烤鱿鱼,当略焦的鱿鱼蘸着传统的泰式酸辣酱,慢慢咀嚼,香、韧、脆、酸、辣、鲜的味觉冲击让人回味会穷。
         泰国街边美食推荐2.jpg
  3、芒果糯米饭,街边经典美食之一,糯米伴着芒果,糯糯的口感配上芒果汁的味道,大热天吃得特别爽。
         泰国街边美食推荐3.jpg
  4、烤肉串,泰国人喜欢拿来配糯米饭吃,每一串都很厚实,吃一串当然是没办法满足的!
         泰国街边美食推荐4.jpg
  5、椰子冰激凌,炎热的夏天没有什么事冰激凌更配的了,浓浓的椰香味,吃两份都不腻
         泰国街边美食推荐5.jpg
  6、冬阴功,作为泰国菜的代表是每一位外国游客来到泰国必吃的,味道酸爽鲜辣,主要有较浓的泰式椰奶风味和清汤风味。
         泰国街边美食推荐6.jpg
  泰国街边美食超级多,绝对可以满足吃货们爱吃的心,来泰国旅游的小伙伴们就等着大饱口福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