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诗纳卡琳元素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7-04-28 14:27:24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7-08-21/06a30d914ac91f1bc6827e10c17111e4.jpg
  •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7-08-21/06a30d914ac91f1bc6827e10c17111e4.jpg
项目名称:曼谷诗纳卡琳元素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曼谷普拉瓦侬奔素帕一线商业圈内
离BTS距离:400米
完工日期:2015年
开 发 商:Country Group 康帝集团
项目构造:7栋公寓,1栋停车楼,共1060个单元
项目面积:21156平方米
推荐理由
1、曼谷诗纳卡琳元素公寓位于曼谷普拉瓦侬奔素帕——曼谷一线商业圈之一,届时离诗纳卡琳轻轨黄色线(2021年竣工)仅400米,交通四通八达极为便利,开车几分钟就能到附近的轻轨站,邦纳高速,拉玛9高速公路,机场快线等;一旦轻轨黄色线竣工,公寓的价值和租金增长是非常可观的。
交通.png

2、诗纳卡琳区作为曼谷东边的老牌富人区,集合了医疗,休闲,娱乐,购物等便利设施,生活非常便利,出门步行几分钟就能到达占地面积高达50万平方米的西贡购物中心,富丽堂皇的天堂购物中心和追求时尚的哈哈商场,交通路网发达,不仅能够为各位尊敬的业主提供良好的休闲度假氛围,以及购物环境,还能带来最舒适的享受。
周边设施距离.png

3、曼谷诗纳卡琳元素公寓离都斯他尼酒店管理学院只有600米,离易三仓大学只有几公里,丰富的教育之源,学校满足不同住户对学校不同需求,因此租客源源不断,租金回报高!
学校.png

4、此项目社区绿化面积高达70%,土地开阔,绿树成荫,闹中取静,周边有数个知名公园和高尔夫球场。一边享受红灯绿酒的城市生活,一边醉心于绿荫的热带风情。这里是曼谷居民梦寐以求的世外桃源!
 
5、该项目为精装修并配带全套家具家电的公寓,拎包即可入住,室内配套有床、床垫、床头、嵌入式衣柜、梳妆台及镜子、凳子、电视机、沙发、茶几、双人餐桌、餐桌椅、嵌入式柜子及镜子、餐具、洗碗槽、厨房吊柜、卧室玻璃推拉门、浴室玻璃推拉门、卧室和客厅各有一台空调。户主免费停车位高达100%,这在曼谷是十分罕见的数据。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Country Group 康帝集团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