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KHUN BY YOO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7-06-12 15:48:41



  项目视频请点击:https://v.qq.com/x/page/j05088y0vqq.html
  项目名称:曼谷KHUN BY YOO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Thong Lo 12, Bangkok
  完工日期:2020年7月
  开 发 商:Sansiri
  项目构造:27层,共148户
  项目面积:1600平方米
  推荐理由
  1、曼谷KHUN BY YOO公寓坐落于通罗区的中段(mid-Thong Lo)—— 即素坤逸55(Sukhumvit 55),通罗12(Thong Lo 12),该区是曼谷唯一的富人区,区域内社会名流云集、高档商场林立,这个地段的尊贵级数,可媲美香港的跑马地,通罗之于曼谷,相当于银座之于东京。尽管每年土地价格飙升和公寓高于市场基准,这里依然是最受泰国及外籍名流最向往的投资及生活区域。
  2、通罗区是高档公寓的聚集地,附近有不少高级特色商店,如提供不同国家美食佳餚之食肆,还有时尚的酒店等,所以是城中富豪及知名人士娱乐消閒的热点。距离项目650米便是Samitivej医院,3公里处还有一家Sukhumvit医院,两家医院以高端的医疗设备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著称。此外,项目距离美国国际学校仅900米路程,全英文授课,学生毕业后前往发达国家一流名校深造,解决孩子读书问题。
  3、从天铁通罗站出发,1站可到达EM集团旗下的EmQuartier和皇家百货商场,众多国际著名一线大品牌汇集于此,该区域成为曼谷潮流时尚的风向标地;2站可到达购物中心航站21(Terminal 21),6站可到达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13站可达到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中途需换乘机场快线)。
  4、该项目设计灵感源自世界上最多产的设计师Philippe Starck的设计启发。它是Sansiri首个与YOO设计工作室合作的品牌住宅,前者在泰国14个省有超过300个项目,是泰国唯一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开发商,后者是由全球房地产著名的企业家John Hitchcock和Philippe Starck创立。这是Phillipe Starck在泰国首个公寓式住宅项目,势将成为追随他设计的支持者及艺术爱好者的收藏品。故此,Khun by YOO不单拥有由世界著名的设计师Philippe Starck打造之独特卖点,亦是一个具丰厚升值潜力的项目,为住客提供新颖时尚的理想居室之馀,买家兼可享投资回报。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Sansiri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