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QUINTARA馨静苑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7-09 16:57:00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7-13/8ba99630440840e69fcdc9027e554424.pn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7-13/8ba99630440840e69fcdc9027e554424.png
项目名称:QUINTARA馨静苑公寓
项目位置:曼谷艾卡迈42巷
离BTS距离:离BTS EKKAMAI站约500米)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完工时间:2020年第四季度
开发商:东星房地产(Eastern Star Real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项目构造:2栋,每栋8层共304户
占地面积:4,052平方米
推荐理由
1、该项目项目距离天铁-艾卡迈站只有500米左右。此外,项目属于低层矮公寓,是区域内部日本租客和泰国租客最喜爱的类型。沿着素坤逸路建设的天铁绿色线是曼谷最繁忙的捷运线路一线商圈(图中红色区域)都沿着这条线铺展开来。其中通罗-艾卡迈一段是著名的日本富人区,配套丰富、豪宅林立,是曼谷房价的第一梯队。距离艾卡迈仅一站之遥的通罗,周边公寓均价已达30万铢/平方米左右,而艾卡迈周边单价也不小于20万铢
图片1.png
 
2、艾卡迈路(Ekkamai Road)与通罗路(Thong Lor Road)是两条平行的道路,组成了曼谷大名鼎鼎的通罗-艾卡迈区。它还有一个别称-“日本富人区”。曼谷最好的商场、学校、私立医院都是以这片区域为中心,向外排布。日益密集的居住人口,加上中高档公寓价格疯涨(部分地方超过7万人民币/平方米),这势必就导致了大家开始向其他区域搬迁。离得最近的艾卡迈肯定是第一个被考虑的。和通罗6~7万人民币/平方米的单价相比,艾卡迈只有3~4万人民币/平方米左右,是素坤逸线黄金路段的价格洼地。
图片3.png
-教育资源方面,价格比大陆的国际学校低很多,但是白人教师比例在90%以上。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区域内部还有日系超市和商场
图片13.png
-坐两站路就到了著名的EM贵妇商圈,奢侈品应有尽有,这片区域的房价6万人民币/平方米起。
图片14.png
-受日本文化的影响,附近有很多文艺的餐厅和咖啡店。
图片14.png
-项目旁边就有高尔夫练习场,走上10分钟还有很多高科技的体验场馆。
图片16.png
-这里还有很多文明亚洲的私立医院,比如生殖科全球第二的三美泰医院。
图片17.png
3、项目的建筑设计团队是来自泰国本土的A49,曼谷大名鼎鼎的Super Tower地标建筑以及超现代的王朝免税店都出自A49之手。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新项目的主题是“都市生活&自然生活零距离”,不仅追求都市生活的便利化程度,也考虑都市人对于自然的渴求。
图片20.png
因此项目总体楼层只有8层。2栋公寓楼中庭有一个巨大的泳池,四周是绿意盎然的植被。除了一楼,1~8楼均设立垂直绿化带,业主只要打开窗户,就能拥抱自然。公寓不含公摊,以小户型为主,对于想要在这类一线地段投资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
图片21.png
 
4、开发商 | 东星房地产(Eastern Star Real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成立于1980年,于1996年上市,是泰国老牌的开发商之一。在2003年以前,东星一直致力于罗勇府Ban Chang区的投资建设,对接泰国政府著名的“东部经济走廊规划”。2004年起,公司正式向曼谷及周边省份进军,在知名的地段开发房地产项目。除了房产出售,东星的业务还涉及房屋租赁、酒店服务以及高尔夫球场经营。著名的“东星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便属于东星集团。
图片4.pn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东星房地产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