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普吉岛

普吉The Title Residencies Naiyang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1-03 14:39:40




//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18-01-03/507dd26fb7c0c23e8e03e83bcaca3832.png
  • 
//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18-01-03/507dd26fb7c0c23e8e03e83bcaca3832.png
项目名称:普吉The Title Residencies Naiyang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奈扬海滩
离海距离:250米
完工日期:2019年3月
开 发 商:Rhom Rho
项目构造:7栋楼,7层,共472个单元
项目面积:15,056平方米
推荐理由
1、The Title奈扬公寓位于普吉岛北侧的奈扬海滩,距离普吉国际机场仅3分钟车程,意味着您可以及时从机场返回公寓休憩放松。项目以Sirinat国家公园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色为背景,距离宁静而美丽的奈扬海滩仅250米,葱翠的松树环绕着白色的沙滩,这被认为是最合适居住和最合适投资度假公寓的地方。项目距离离射击场大概10分钟车程,附近有普吉岛最好的潜水俱乐部sea bee和水上风筝学校。
 
2、The Title奈扬公寓建于大型地块上,以创造极简生活为设计理念,以森林中的城市为设计灵感,致力打造一个被大自然的绿色和宁静环绕的休闲居住区。整个小区设计确保提供超过70%的共享区域,由7座风格迥异的大厦组成,大厦间距离达6米或以上,私密度高,大厦周围绿意葱葱。地面花园中配套五个大型泳池供所有宾客和住户享用,另设有顶层天际泳池。The Title奈阳公寓的其他配套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桑拿室。
 
3、项目除了大面积绿化和泳池,还特别设计了现代摩登风格的楼房,让住户体验家居式的度假氛围。室内以经典复古的风格装饰,室外建筑整体以暖色调天然石材装饰,精心挑选和搭配的绿色植被,强调舒适、简洁、典雅和耐用。将The Title 奈扬公寓以全新的住宅风格亮相于世。
 
4、The Title奈扬公寓的真正独特之处是令人难以置信并富有吸引力的价格。仅200万泰铢的起步价,对于靠近海滩的公寓而言,很难在普吉岛找到比这更好的价格。由于价格在施工过程中会有所上升,对于那些资金有限但又希望资本快速增值的投资者而言是理想的选择。此外,项目提供2年包租,每年回报收益8%,过户后的1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可收到这个包租收益,还可免费入住30天。Phom Bho高素质的专业物管团队,其高效性和可靠性都受到了赞扬和认可,确保您的投资无后顾之忧。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Rhom Rho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