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上半年国内房企再砸巨资加码海外

2014-07-10 16:16:2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国内房企海外投资在2014年上半年持续加码。据不完全统计,从2014年1月1日到6月22日,绿地、万达等7家房企出海投资额度或将超过600亿元。国内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多家房企在今年上半年追加已进入国家的投资额度,甚至抛出巨额投资计划。“拓展海外市场相比于转型做其他行业,显得更为现实一点。”一位业内人士说。

上半年国内房企再砸巨资加码海外

上半年国内房企再砸巨资加码海外

海外置业近半选择学区房

日前,在某一个海外项目的广州推荐会上,有意向购买洛杉矶别墅的陈阿姨说:“国内房地产市场限购又限贷,我们家现在已经没有名额在国内购买房子了。手头有些闲散的资金,我准备去国外买套房子,将来儿子出去读书,就不用担心他的居住问题,家人也可以经常过去看看。”

今年6月份公布的《2014汇加顾问·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显示,中国富豪移民投资的项目主要是海外置业,比重超过四成。而海外置业中七成为了自住,三分之一为投资,平均投入600万元人民币。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富豪最青睐的海外置业城市,近四成富豪选择独栋别墅,近一半选择学区房。

今年海外投资或超百亿美元

继去年和年初蜂拥进军海外,今年年中,国内房企投资海外继续加码。6月4日,万达集团旗下中国香港上市的子公司万达商业宣布成立合营公司万达欧洲,并以22.5亿元人民币收购了西班牙马德里的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大厦。另外,绿地集团今年重点打造的澳洲悉尼绿地中心目前也已开售,现推出两房与三房的户型,总价大概945万元至1808万元。

除了千亿元级房企,今年中小企业也加入海外投资队伍,并加大力度。雅居乐继今年1月花费4.3亿元试水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四个月后,又追加8.55亿元投资;而开源控股6月16日以3.45亿欧元总价收购法国巴黎香榭丽舍万豪酒店及管理公司。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4年1月1日到6月22日,绿地、万达等7家房企出海投资额度已超过600亿元,投资物业涉及住宅、酒店、文化旅游综合体等业态。仲量联行的研究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海外商业房地产投资总额达76亿美元,2014年海外置业投资预计将突破100亿美元。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