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购买泰国房产易犯的7大错误(一)

2014-11-25 14:28:3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在泰国买房容易遇到一些陷阱,因此,买房前应该做好规划,同时做到深谋远虑。很多外籍人士购买泰国房产,有各式各样的原因:要么作为第二个家用于度假屋,要么退休之后用来养老,还有就是用来投资。如今,在世界许多地方购买度假屋的情况日益普及。例如,在2004年,欧洲以外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房产由英国公民所拥有。泰国正迅速成为一个可以安置度假屋的目的地。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来看看在泰国买房时普遍存在的9大错误。

错误一:没有调查地契

在交购房预订金或签署预订协议之前,应该先去土地厅(Land Department)对地契作一个全面调查。在签订任何合同协议前,需要验证卖方是否有清晰、合法的土地所有权。所有权调查将追踪到它的第一个拥有者,同时检查是否有任何的债权,如所有权的留置、租赁或抵押贷款等。

这项调查还可明确该地区的分区、环境及规划规定。并且,在此过程中还能发现是否有任何的抵押、留置或质押。曾经有大量的外国买家购买后才发现该土地上的房产要受高度限制,有了这个限制,这块土地对买家而言实际上就变成了不值了。海滩度假村更是如此,靠近海滩的地方都有房产高度限制。这是排名第一的易犯错误,地契调查可以在几天内完成,未能进行这一步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并且是打造你梦想之家计划上的一个致命错误。

购买泰国房产易犯的9大错误(一).jpg

错误二:调查力度不够

作为买家,每笔金融交易都需要事先调查,以验证这是否是一项可靠的投资。就如同你在股票市场购买上市公司的股票或者互惠基金,你一般都会事先调查该公司或基金的资料与业绩。当你购买泰国房产时,也该如此,如果你没有时间去研究开发商的历史,当地有经验的中介公司可以帮到你,他们熟知如房产的历史和公司的历史。

错误三:购买时没有房产代理

在国内,我们总是被告知投资房产时,应该投资所熟悉的地区,这是因为房产市场有很多的变数。在任何交易中了解市场和管理潜在的风险是非常重要的。

投资泰国房产是同样的道理。你需要一个本地的专家,他需要对你想要购买的房产交易十分有经验。房产代理知道在泰国如何买卖沟通,他们熟悉这里的位置和地理区域。基于你的需求和期望,他们会给你展示很多高质量的泰国房产项目。通常情况下,一个好的代理将会为客户淘汰质量差的房源,避开有问题的楼盘。想想看:你可能不了解这个社区,找一个对泰国房产市场有深入了解和经验的房产代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使用房产代理的好处是,他们将作为你和卖方之间的中间人,为你争取一个理想的购房价格。在整个泰国买房过程中,站在你的立场上,为你获取最佳的利益,提供和在你的国家一样标准的房产购买服务。

相关文章:购买泰国房产易犯的7大错误(二)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