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购买泰国房产易犯的7大错误(二)

2014-11-25 16:00:1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错误四:购买管理不善的房产

最近,在泰国一些地区,大批的开发商去建造新房产。这些开发商在规模和经验上参差不齐。有很多新的开发商,他们只是看到了泰国房地产发展是一项有极大盈利的项目,就决定在这个行业上冒险。但是他们却没有足够的经验来管理房产项目,所以你经常会看到交房延误和其他一些问题。然而,这些开发商倾向于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和更灵活的方式来满足你的需要。

另一方面,大型开发商大多是更有名的上市公司。他们有资源、经验和专业技能,能够按时完成房产建设项目。但他们一般在房产价格上不会妥协,同时,有些开放商对于你想要的设计上的变化并不配合。因此,他们是缺少灵活性的,但是商业风险却相对较小。关键在于找到一个让你觉得适宜的开发商。建议查看他们以前泰国房产项目的质量,并询问之前已经购买过的人士,这样,你才会更了解他们。

购买泰国房产易犯的9大错误(二).jpg

错误五 :没有考虑房产周边地区

如果打算买进一个热门的房产项目,很有可能开发商会急切地想复制他们的成功,就在旁边开始建造他们的二期项目。因此,你应该在挑选房产时有相应的考虑。想想,等待一年之后,你的新家才刚建好,旁边又有一个新的项目开始建造,刚搬进来,你又要忍受附近另一个一年或两年的施工噪声,这是多么的糟糕。如果你打算购买高楼层,必须了解周边地区,以避免其他建筑物会阻挡视野。

错误六:只看基础价格

在评估房价的时候会有很多可变因素。一般情况下,买方希望通过周边地区楼盘价格来估算欲购楼盘的大致价格,这样在支付房价时有一定的概念。通常在国外,可以通过监管机构和某一领域的税收单据来评价各种房产的价值。在泰国也可以查到这些,但是你仍能看到政府评估价格和房产实际支付价格之间的巨大差异。

错误七:忘记准备遗嘱

建议针对新购买的泰国房产,在国内和泰国都准备遗嘱。思考死亡确实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然而未雨绸缪能保证所有事情井然有序。一旦在购房合同上签字并支付首期款,泰国房产对买方而言就会变得有价值。因此即使在交房之前,都可以考虑房产未来规划的事情了。

遗嘱将详细记录泰国资产情况,如房产、银行账户、交通工具和个人物品。通常外籍人士在泰国去世后,政府官员会要求家庭成员出示遗嘱的复印件,或去找死者的律师或者遗嘱执行人。如果买方在国内已经起草了一份包括泰国资产的遗嘱,或许会给你的家人带来麻烦和负担,因为文件需要翻译、公证以及政府机构批准。因此,强烈建议对你的泰国房产设立独立的遗嘱。一个比较有趣的情况是,泰国没有任何遗产继承税;然而,在变更所有权时,遗嘱受益人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给土地厅(Land Department),这样遗嘱受益人的名字就会出现在地契上了。

相关文章:购买泰国房产易犯的7大错误(一)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