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如何购买泰国房产中的期房?(二)

2014-12-14 13:31:4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泰国房产的期房合同应注意什么?

下面这些都是在签订期房合同时最基本的十大要点。

1. 时间范围

 合同应当有时间范围,明确规定施工建设的开始日期以及竣工日期。

 检查所有扩展条款,看看是否有给予开发商延期几个月完工却又不受任何惩罚的条款。

2. 价格

 合同应当明确房产价格、付款条件和付款方式,最好在合同中列成一个时间表。

 施工完成后面积可能发生改变,因此应对竣工房产进行面积核算。同时,谨防未与房产开发商交涉过的额外费用。

3. 买方支付违约

 确保支付违约的罚款对买方不是太重。

“立即解除合同并扣留买方已支付的款项”这样的合同条款很常见,但买方应当尽量要求在合同中约定预留一段时间以便弥补违约过失。

4. 开发商违约

 确保如果开发商由于无力偿还债务或其他原因不能完成施工的情况下,可以获得全额退款。

5. 延期交房

 如果延期交房,买方应获得赔偿金。通常从最后一次付款中抵扣。

 赔偿金在泰国相当高。对于公寓,至少是房产总价*0.01%/天;对于别墅豪宅,大概是3000-5000泰铢/天。

6. 建筑装修标准

 购房合同中应附房产施工中所有材料的清单,包括所用材料的质量、数量和型号。通常情况下,越详细越好。

 注意合同中允许开发商使用“相似或更好质量”的材料替换条款,确保以买方的最终决定来拟定这样的合同。

7. 建筑平面图

 确保建筑平面图附在购房合同后。

 注意合同中允许房产开发商“修改”平面图但“相似”于约定平面图这样的条款。不管这些偏差是否细微,都应在购房合同中明确表达。

8. 土地的所有人

 在签订第一份协议的时候,应明确房产开发商是该相关土地的合法所有人。

 可以在协议中加入补充条款,例如,如果开发商当下未获得土地所有权,该协议可由买方单方面终止,并且买方获得全额退款。

9. 转让

 很多事情都是未知的,所以合同中要有相应的“退出条款”以免计划生改。

 转让条款允许你转让原合同义务给第三方,而针对这一做法开发商有权决定应支付的手续费用。转让条款还可能允许你在市场有利的情况下选择转售房产。

10. 纠纷解决

 不管你多么小心,或者你与开发商之间的关系有多好,都可能会发生争议。

 合同中应有仲裁条款,以便解决各种纠纷。相比司法诉讼,仲裁所需成本不高,过程不繁杂。

总的来说,购买泰国房产,还是让法律专业人士对购房合同过过目比较好,无论是英文版还是泰文版的。购买泰国期房会有很多无法预料的问题出现。如果做了详细调查和研究,并伴有健全完善的购房合同,对您的房产投资决定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章:如何购买泰国房产中的期房?(一)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