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一季度曼谷公寓市场开始复苏

2017-05-10 15:49:4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bcdfca55d76c4fa28e674ce55d3ae5a6_th.jpg
  埃德蒙·赛德公司的研究显示,今年一季度,随着曼谷几个值得注意的项目的推出,曼谷的公寓市场开始渐渐复苏。除此之外,年初的预售也上升了。第一季度共推出2,367套新的公寓,比去年第四季度大幅上升。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公寓供应量下降了4.4%。苏霍姆维奇地区在第一季度新推出的公寓供应中占比最大。在该区域中,共有76.8%的CBD项目启动,其中Central Lumpini占比18%, Silom-Sathorn区域合计有5.2%。与2016年第一季度相比,今年曼谷的CBD市场推出的公寓项目平均销售水平上涨了3%。根据Edmund Tie 公司的研究,CBD地区对超豪华公寓的需求仍然很高,一些开发商也指出,在正式入市之前,他们的项目销售已经高达80%。值得注意的是,曼谷的公寓市场去年第四季度遇冷之后,今年一季度许多项目推出后市场出现了回暖的迹象。预计今年一些主要开发商将有新的项目上市。另据预测,随着消费者信心持续提升,公寓开发的销售和营销活动将恢复正常,新公寓的需求也将增加。而CBD市场很可能是最活跃的,因为公寓买家和投资者对这些地方最有信心,特别是涉及到高端项目。这个部分将在2017年的曼谷全部看涨。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