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尽管泰国房价上涨,泰国并没有形成房地产泡沫

2017-06-09 16:00:0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微信图片_20170608100607.png

     最新泰国房产资讯:
     据泰国银行官员透露,曾有一些专家预测泰国可能像1997年一样出现房地产泡沫,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没有数据显示房产泡沫有出现的迹象,所以这显然是不太可能的。
“与整体住房贷款相比,我们并没有看到用于房地产价格投机的贷款过快增长。泰国银行行长Veerathai Santiprabhob向曼谷邮报说,”我们所观察到的房地产价格的飙升并不令人担忧,也不会产生系统性风险,就像1997年的危机中,投机者的资金主要集中在借款上。”
前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联合国贸易和发展协会秘书长Supachai Panitchpakdi早前声称,泰国出现房地产泡沫的迹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的结论基于这样一个事实, 即国内私人投资的很大一部分来自房地产领域。
然而, 现在和1997年金融危机之间的主要区别归结于资金。1997的房地产泡沫依赖于向房地产投机者发放的贷款, 但目前大多数购房者的资金来源于富人的储蓄。
除此之外,银行现在更擅长管理与项目融资相关的风险。比20多年前对房地产开发的贷款审查更严格,既考察了融资前也考察了融资后的情况。在融资方面,开发商也在积极寻找新的方法,而且比过去更依赖资本市场。
    中国人担心高房价有泡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涌入泰国买房,其经济环境稳定、房价低廉也是国人考虑投资的重要因素。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