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中国人对普吉岛房地产市场的兴趣越来越浓厚

2017-06-11 16:41:41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饭饭

    100_副本.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人对普吉岛房地产市场的兴趣越来越浓厚了,有专家建议,普吉岛的房地产行业应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提升打开中国市场并服务中国买家的能力。
  据相关报道,在2010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总额为50亿美元(约为人民币341亿元),却在2014年迅速增长为520亿美元(约为人民币3546亿元)!预计2020年将增至2200亿美元(约为人民币15004亿元)。由此可预见,在未来几年,中国投资者将继续成为全球房地产市场的主要投资群体。
  在未来几年,尚未投资海外房产的大量潜在买家将陆续打开海外置业的大门。目前大多数前来向我们咨询房产信息的买家都属于投资群体,他们都将购房视为一种投资,对于他们而言投资房产的三大重点分别是:投资回报、便于管理以及周边设施配套环境。而普吉岛房产拥有高回报率,开发商拥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恰好满足了他们的投资需求。同时普吉岛的海水属于印度洋安达曼海域,和马尔代夫一样 都是印度洋。海水质量很高,通透度一流。而且是印度洋上性价比最高的度假胜地,比毛求、马代便宜3倍,游客数量也是其他所有地方的总和!
  根据中国房地产投资者的反馈,泰国之所以受中国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其中一个原因是它与中国相隔不远,除此之外,节日气氛浓厚也是吸引投资者的一大因素,尤其是普吉岛的海鲜节、素食节、芭东海滩狂欢节和普吉三项全能比赛等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普吉岛旅游,使得普吉岛成为投资者理想的度假家园,他们也就更热衷于在这里购买公寓了。
  可以说泰国几乎是一个纯粹追求生活方式和投资的圣地,不像美国或英国,买家在这些国家购房最主要的动机之一就是为他们的子女在受教育期间提供住处。而在泰国普吉岛购房宜自住宜投资,出了家门处处是怡人的风景,美丽的大海,令人神往的海滩,绿树成荫的山岗,还有丰富的娱乐活动,孩子可进国际学校接受良好教育,当地先进的医疗健康服务也是一大保障。如用于投资可获得高回报,普吉岛的确是房地产投资者的热带天堂。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