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购房后的日常一天,别说不是你的梦想生活

2017-06-14 16:00:0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高晓松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可是大多数人却在生活里“苟且的生活着”,丢了“诗和远方”。工作似乎成了人生的全部,我们一直在拼命的往前走,却从没意识到要停下来好好看看、想想生活的本质是什么!人生苦短,要努力工作,更要学会享受生活;而享受生活并不需要什么高端的娱乐方式,找个小岛,蓝天白云下静静的过着普通日子,就是一种享受。
公司的一个客户在芭提雅和曼谷买了房,还跟我们说了他在那里的生活,总结起来其实就是两个字:享受。他活成了我们每个人希望的样子,除了嫉妒还是嫉妒。所以享受生活并没有那么难,在泰国,就可以做到。
早上8点
睡到自然醒,收起窗帘,打开窗户,新鲜空气扑面而来。可是这种再平常不过的行为在北京上海已经成为历史。泰国的空气质量很好,晚上入睡很快,睡眠质量也很高,一觉到天亮。
    图片1.jpg   
每天的生活从营养、味道满分的西式早餐开始。在泰国,西式早餐是最普遍的,上至酒店下至街边小巷;价格也便宜,像这样的酒店式早餐,国内基本两三百,种类也比较少,但是泰国就不同,花个20多块钱就能吃到,而且种类丰富,新鲜水果、蔬菜、肉类、面包、三明治等等,估计在吃的时候你的选择困难症会发作吧。如果你对这样的早餐不感兴趣,那么可以试试泰国的传统早餐,蔬菜饭、米线、海鲜汤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消费大概也是人民币10-20元左右。泰国人是很注重早餐的,所以在早餐的搭配上既营养又健康美味。
    图片2.png
这样的早餐实在太诱人,心满意足的吃完却不小心吃撑后,还可以去锻炼锻炼。
   9点
无边泳池,这个时候是最适合游泳的,早上太阳还没那么辣,也不晒,泳池里的水暖暖的,舒服极了!无边泳池里的水都是海水,水质清澈干净,而且因为盐水的缘故,泳池有天然杀菌的效果。另外一些泳池可以看见大海,也看见城市全貌。
  图片3.jpg
    去了泰国游泳你才知道,其他地方游泳都只是泡澡。
如果你不想游泳,也可以去健身房运动。
    图片4.jpg
  空调健身房,不仅设备齐全,视野还超级棒。
10点
约上三两好友,来一场高尔夫的切磋。芭提雅不仅仅是以花花世界出名,这里更是高尔夫的天堂。泰国全境有400多个高尔夫球场,仅在芭提雅沿海的一段路程上,自驾半小时的路径内,高尔夫球场就多达十几个,而且每个球场的最低标准都是18洞。
    图片6.png
  泰国的高尔夫球场就有说道啦。除了华欣之外,曼谷、芭提雅,清迈都是高尔夫重镇,很多球场都举办过大型赛事,知名度较高。更重要的是泰国的球场在环境管理、草坪维护等方面舍得花大价钱,因此场地都维护得很好,景色也很漂亮。和昆明一样,泰国也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可以打高尔夫的地方,旅游旺季打一场费用大概是人民币500-600元,淡季也就人民币200元左右;如果你需要球童,那么也只需支付人民币50元的小费即可,价格相对较低。
    图片5.jpg
  13点
  吃过午饭,去海滩度过下午时光。日光浴、坐游艇玩泰坦尼克、出海钓鱼、潜水,每一样都能玩得不亦乐乎。
在泰国,购买游艇并不是一件难事,大概150万人民币左右,而且买了之后还可以交给俱乐部帮你打理出租,一般10人大小的游艇租一天下来8000-10000人民币。精明如你,应该知道这作为一项投资回报,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吧。
    7.png
鱼儿还是很友好的,至少不会让你空手而回。
    图片1.jpg
泰国有很多潜水的好地方,虽说潜水不会遇上什么千年海龟,但是水底下的宝贝还是很多的,珊瑚礁也是五颜六色,因为水质清澈,看上去更显漂亮。
19点
  玩累了也饿了,该去觅食了,而晚餐又是一次味蕾的美味诱惑。从路边摊到高级料理店,在尝遍地道特色美食之后,你会发现泰国真是一个充满幸福感的城市。泰国美食的最大魅力在于便宜,海鲜、肉类价格甩国内价格好几条街,同样是吃海鲜,在泰国你只需要花一半的钱就能吃到饕餮盛宴,幸福感爆棚。
    9.jpg
餐馆里的特色美食
  10.png
   各式各样的路边摊小吃
22点以后
夜生活开始了……泰国的夜生活,不仅仅只有红灯区和人妖表演。酒吧里,年轻人的主场,真正的狂欢,活力四射,热闹非凡。还有楼顶酒吧餐厅,这样室外的酒吧更是吸引了无数海内外游客,试想一下,有这么一个地方,喝着小酒,听着音乐,俯瞰这个城市,美景尽收眼底;来来往往的游客,畅聊旅途中的趣事……
    3025-1490701460-DSCF4332.jpg
楼顶酒吧餐厅,整个城市的夜景一览无余
    图片1.png
酒吧狂欢
夜市是泰国夜生活最浓墨重彩的一部分,泰国夜市已经成为旅游和生活的一部分,也衍生出了最具泰国特色的夜文化。泰国夜市主要有这三多:一、美食小吃、手工艺品多,吃饱喝足了再挑几件特产作为礼物带回去;二、人多,人头攒动,没去过夜市的别说你到泰国一游;三、夜市多,泰国几个主要旅游城市,平均三四公里就有一个夜市,以满足游客及当地人的夜生活所需。
    微信图片_20170623101421.jpg
晚上要是不想出去,那么你可以在晚餐之后来一次泰式精油SPA,驱赶一天的疲累。
会享受的人来到泰国是不会错过泰式SPA的。大大小小的按摩店、SPA中心随处可见,疗程价格也都非常便宜;那里的妹纸手法娴熟、服务亲切细腻。按摩项目很多,传统按摩水疗、身体治疗、脸部保养、天然草药疗养等,根据你选的项目,配以专人专业的服务,让你轻松愉悦的回家去。
在古代泰式按摩是泰王招待皇亲贵族的最高礼节,但现在却是非常平民化的享受,平民的价格、贵族的享受,难怪那么多人都要来体验一次。
    13.png
在泰国生活,你会被当地人所感染,他们生活悠闲,对于金钱对于名利似乎都不太热衷;说话做事也不紧不慢,这样悠然自得的生活方式也正代表了泰国人的性情、心态。
慢下来--真正的生活不就是这样吗?
这里是另一种生活,即使语言不通那又怎样,生活和享受才是最终目的。
 
更多房产资讯,请联系:
1.jpg
小鱼儿
泰国电话:0985416987
QQ:3074353813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加微信)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