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2017年影响泰国房地产发展的10个重要因素

2017-07-07 17:12:55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饭饭
  555.png
    为了泰国房地产行业能够保持稳定发展,房地产投资者已经下定决心要制定新的商业计划,并遵守实施此战略计划。除了消费者购买有价值的房产之外,多个公共机构也在积极推行利好政策,监督与商业贸易相关的业务流动情况,从而对房地产市场的扩张产生了直接的影响。接下来,将对影响泰国房地产投资进度的关键因素和突出趋势进行解读。
  1、消费者信心
  据泰国商会大学经济及商业预测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二季度泰国消费者信心处于平稳状态,且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3个月走高,并且创下近14个月来新高,由此可见消费者信心上扬。
  2、结构和设计的变革
  为刺激人们对房地产、住宅、商业建筑和其他建筑的更多需求,预计将出现更多的杰出建筑,这些革命性建筑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世界级的建筑和设计师。
  3、创造新体验
  无论是为住宅或商业用途而设计的建筑工程,它们的细节都略有不同,特别是在结构设计和附加设施方面。因此,确保广大消费者的最高满意度和最佳印象,是创造新体验的重大意义所在。
  4、市场领导者的力量
  在过去几年里,一些主要房地产投资者获得了展示其市场领导力的绝佳机会,商业集团化已成为推动业务增长的首选策略。主要商业投资者之间的合作,无论投资者是本地的还是国际的个人群体,都会产生更广泛的筹资渠道。
  5、创新技术
  泰国一些房地产投资者正认真地尝试拓宽市场和推广渠道,为的是有效地吸引本地和外国客户。为了确保智能手机新技术系统的发展,投资基金已经成立,以期借此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售后支持。
  6、豪华住宅
  在过去的2-3年里,大型房地产公司推出豪华住宅项目,以此进军高端住宅市场。与整个房地产市场相比,豪华住宅项目所占比例较小,豪华住宅、公寓和酒店式公寓的存在,可能会在城市不同商业区的高收入人群中引发热议。当然,豪华住宅项目的销售价格一直处于非常高的水平。
  7、一流的写字楼
  大部分的办公场所,尤其是曼谷的高档写字楼,已经被全力开发。许多毗邻天铁(BTS)、地铁(MRT)和机场轨道线(ARL)公交系统的土地,都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办公空间需求而逐步被开发。据报道,大多数著名的商业公司都入驻一流的写字楼里。
  8、大型购物中心
  房地产投资者对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的发展仍然充满信心。一些大型购物中心的购物区和其他可使用的空间甚至高达10万平方米。
  9、商业银行贷款
  商业银行贷款是另一个不可避免的影响住宅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据悉,当地的商业银行已设法限制月收入低于40000泰铢(约人民币8000元)的个人贷款,这种严格的政策也给中小规模公司以及房地产行业的新入行者带来困难。
  10、公共投资
  私营企业目前已经放慢投资脚步,同时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和消费者购买力情况。一些公司已经准备好应对政府的投资计划。如果公共投资按计划推行,国民经济可看到光明的未来,消费者信心指数最终会上升。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