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Richy Place集团出售12个项目房源

2017-08-07 15:02:4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饭饭
  400.jpg
   泰国房地产上市开发商 Richy Place集团将重点出售现存12个住宅项目的剩余房源,总价值为90亿泰铢(约人民币18亿元),计划于下半年实现“2017年预售收入达到18亿泰铢(约人民币3.6亿元)”的目标。
  Richy 集团总裁Apa Ataboonwongse表示,公司下半年将不会推出新项目,因为泰国要筹备10月份已故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火化大典。“今年上半年已推出了所有新项目”Apa说,“我们将从第三季度开始直到9月下旬举办各项营销活动,并做好现有房源的销售工作。”
  现有的12个项目共有2400套房源,已竣工的5个项目共有850套房源,总价值25亿泰铢(约人民币5亿元)。最大的项目是位于Rattanathibet路的Rich Park Chaophraya,它有300至400套房源,价值10亿泰铢(约人民币2亿元)。其次是轻轨 Wongwian Yai站附近的项目Rich Sathorn-Taksin,250套房源价值10亿泰铢(约人民币2亿元)。
  Richy今年年初投入Ekamai 项目的土地费用大约为800-900万泰铢(约人民币160-180万元),该项目占地2莱,位于Ekamai 8巷,40层楼高共400套房源,销售总额可达35亿泰铢(约人民币7亿元)。房源面积为34-70平米,均价20万泰铢/平(约人民币4万元/平),总价800—1600万泰铢/平(约人民币160—320万元/平)。
  Ekamai公寓将成为Richy 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中央商务区推出的第二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总价值37亿泰铢的Rich Nana,它位于Sukhumvit路3巷,32层高共有427套房源,已于2016年中推出,目前已售出30%,因为公寓所处地区非常受国际买家的喜爱,外国名额几乎爆满,中国和新加坡买家尤其活跃。
  Richy公司上半年预售收入已达到8亿泰铢(约人民币1.6亿元),并计划在年底前达到18亿泰铢(约人民币3.6亿元)。截至7月15日,该公司的库存接近40亿泰铢(约人民币8亿元),预计到2017年底将有12亿泰铢(约人民币2.4亿元)的收入,比去年的5亿6824万泰铢(约人民币1亿1364.8万元)增加了一倍多。总体而言,泰国经济下半年将持续增长,预计这种势头将拉升房地产需求空间。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