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中泰铁路预计9月签约,曼谷房价要涨?

2017-08-31 10:14:39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小佳
   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肯蓬8月1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国总理巴育将于9月4日至5日对中国访问,访问期间两国将签订“中泰铁路项目”合同,为在10月启动开工建设打下基础,中泰铁路项目建设将获得快速推进。
  9月份签约!9月份签约!9月份签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奔走相告哈~~~
  而且
  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曼谷-呵叻段)
  有望在今年10月启动
  计划3年内建成
         fe14455b809e43399b874d1cf13d7e1e.jpg
  此前就有这样的消息传出,现在官方正式确认了,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未来几年坐火车游泰国将成为现实啦,有木有很激动啊?表白我大中国大天朝。
  有人担心票价会贵,但其实呢,不仅不贵,还很划算。
  从昆明到曼谷的往返铁路票价
  约合700元人民币
  相当于飞机票价的一半或1/3
      货运费用相当于航空费用的1/9。
          微信图片_20170830165916.jpg
  而且哦,中泰铁路除了连接中国、老挝、泰国之外,还辐射到马来西亚、新加坡地区,只要你钱包够厚,一路游遍吃遍新马泰这都不是事儿。
 
  项目带来更多利好
  1、每年去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或增加200万人;
  2、在中国购买泰国农产品将更加便捷;
  3、中泰双方可加强在基础设施、经贸投资方面的合作。
 
  因此,中泰铁路的建设意义,不仅仅是旅游,在两国经济、文化等方面都有促进作用。
         72-7ac4-41ee-8031-4765b9f840d7.jpg
  基础交通设施的建设不仅给这座城市带来便利,同时还影响着这个城市的房价。中泰铁路项目的重大利好,将直接辐射东南亚房地产市场,尤其是曼谷。预计铁路建成通车后,将吸引更多游客、投资者前往泰国,人口红利带来的利多预计会引起新一轮的房价上涨。目前泰国的房价总体不高,现在投资泰国正是机会!
 
  曼谷优质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曼谷Chapter One ECO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辉煌区拉玛9路
  离MRT距离:10分钟车程到泰国文化中心(Thailand Cultural Centre)站
  完工日期:2019年3月
  开  发  商:Pruksa
  项目构造:共8栋,每栋20-25层
 
         更多详情点击下图
         28c9f013714b460184482659dd949237.jpg
         
        bab50e54149e7e646c11944c64580477.jpg
 
       8fe3e217d47a40e446a94445acada40c.jpg
 
     相关文章: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