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据说这节日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反正我是信了!

2017-11-02 15:01:39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小佳
    10月的泰国是沉重的,千万国民用炙热的心依依不舍送别“父亲”
  11月的泰国是浪漫多情的,美好的爱情、亲情、友情,点亮浩渺夜空,震撼而美丽
    微信图片_20171102100144.gif
  如果说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清迈,我会毫不犹豫,选择水灯节的时候去!我要做个追光者……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微信图片_20171102100228.gif
  你听说过水灯节吗?
  相传八百多年前的泰国第一个王朝--素可泰王朝,每年泰历十二月十五日月圆时节,居民聚集首都,在河中嬉戏玩耍,庆祝“灯节”。皇上王后及众妃嫔坐龙舟游河,一共欢庆节日。其中有位名叫娜诺帕玛丝的贵妃,心灵手巧,极富艺术天才,她别出心裁地用香蕉叶折叠成了一盏莲花形的灯船,上面以水果雕成的花鸟图案装饰,并插上鲜花,点着香烛,放在水里,使其随风飘荡,以表示对佛祖和河神的感谢之情。国王见后大喜,下令以此水灯作为范例,
泰历的每年十二月十五日为水灯节。从此,这个节日就流传下去,并成为泰国第二大的节日。
    timg.jpg
  清迈一年一度的水灯节,也有人说它是泰国的“七夕节”,青年男女将爱意寄托在天灯上,和一片烛火一起升空,随风摇曳。但是现在已经不仅仅是祈求爱情甜蜜,或祈愿家人幸福平安,或祈求友谊天长地久……这份美好的寄托,璀璨了银河,惊艳了星空。

  今年的水灯节定在11月3日,前后三天的庆祝仪式都有精彩的活动,包括放水灯、万人天灯、花车游行、烟火表演、选美比赛等,精彩不停。
  水灯祈福
    微信图片_20171102102821.jpg
 
    微信图片_20171102102735.jpg
  这时候无论男女老少,贫穷富贵,都会聚集到有水的地方,给自己的水灯插上香烛、鲜花、彩旗、硬币后,将水灯缓缓放入河中,让它随河流飘走,并带走不好的运气。人们则在岸边双手合十,口中嘟喃着,为朋友家人祈福。
  万人天灯
    微信图片_20171102104918.jpg
 
    微信图片_20171102102423.jpg
  这应该是水灯节最壮观的活动。活动由僧侣的诵经仪式开始,不一会儿后,就到了燃放天灯的环节,只见万只天灯飞向无边天际,照亮了夜空,那一种震撼的美再好的词语也无力表达。气氛最热烈的时候,还有满天的烟花绽放……
  花车游行
    微信图片_20171102113000.jpg
  花车游行也是清迈水灯节的重头戏之一。清迈各个区县都会制作自己的花车前来参加游行,从塔佩门一直延伸到清迈市政府。绚丽的花车用鲜花点缀,形状各异。花车上还有千挑万选出来的帅哥美女坐镇,让人大饱口福。

  清迈一游,如果错过了水灯节,清新古朴的清迈古城也值得你不枉此行。
  清迈这座小镇,最早走进大众视野的是邓丽君《小城故事》这首歌,但是真正让清迈火起来的却是《泰囧》这部电影。逛寺庙、做SPA、骑大象、打泰拳等等,让清迈这个小城多彩的慢生活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世人面前。安静的庙宇、花香满溢的街道小巷和淳朴的民风、历史沉淀的文化,
它以它独特的魅力让你的旅行在此刻定格。
    wKgBZ1i_sISALo_hAAW3LgWW4ZE30.jpeg
 
    微信图片_20171102151504.png
 
    微信图片_20171102151501.png 
 
    wKgBZ1mMOBqAdAYlAAT-irgxCtw00.jpg
  
    微信图片_20171102142034.jpg
  
    微信图片_20171102151922.jpg
  游客偏少,“保”住了这里最原始的味道;
  坏境舒适,一些外国游客常年在此居住;
  教育重镇,著名大学、国际学校扎堆落脚;
  ……
  “我享受一个人的生活,静静地看书,听唱片、看电影、想东西。”--张国荣
  张国荣先生的愿望在清迈就可以实现,而这里已经成为最适合国人海外定居的目的地。

  项目名称:清迈新概念精品1-2-3公寓
  
地理位置:清迈三环路旁
  完工日期:2019年年底
  开发商:The New Concept Property.Co.Ltd
  项目构造:6栋楼
  清迈新概念精品1-2-3公寓位于环城三路,离清迈机场7公里,离清迈大学10公里。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靠近Stan Avernew商场,附近还有Grace国际学校和太平洋国际学校,此外还有夜间动物园、皇家花园以及清迈古城等等,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娱乐上,都能让住户心满意足;该项目分三种不同的设计风格,A栋为Romance风格, B栋为俱乐风格,C栋为Hamony风格,环境优美,高品质装修,配套齐全,拎包即可入住,让您尽可能的放松身心感受家的温馨。
   e01e49e1fb616786b03476a8ea55d896.png
 
   39f46fdaf3bb8555a51b24d9f6ec0d79.png
 
   187c072121bdad3b80440132383e15ca.jpg
   更多详情请点击上图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