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还怕普吉、清迈未来房价不涨?看泰国政府放大招!

2017-11-29 14:45:3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据当地媒体报道,普吉岛、清迈、孔敬和呵叻府都已获准在2018年开始建设轻轨项目。这些项目总价值高达1610亿泰铢(约人民币322亿元),是交通运输部基础设施计划的一部分。每个项目都将使用PPP(公私合作制)的投资方式。
  泰国交通部长Arkhom Termpitayapaisith在《曼谷邮报》上说:“政府希望这四个项目的建设能在明年开始,以减少这些城市的交通拥堵。”
    微信图片_20171129155557.jpg
  普吉岛轻轨项目已经完成了可行性研究,预计花费240亿泰铢。该项目全长60公里,将设23个车站,连接攀牙省的Tha Nun以及普吉机场和普吉市区,届时从机场至市区行程不到一小时。该项目的设计也已完成,并将在年底前提交给交通部,明年招标。
    普吉轻轨线路:第一站从攀牙湾-普吉天桥 Sapansarasin,普吉国际机场,他郎,女英雄纪念碑,Khao-Khaew,普吉巴士车站,普吉皇家大学,Thung-ka,普吉镇,钟楼站,Bang Niew,公共图书馆,Sa-Pan-Hin,Sakdidecth,Dao-Rung,Vichit,Chao-Fa Da-Wan-Tok,Palai,Baan Kok-Do-Nod。轻轨线路是从机场直通普吉镇以及查龙码头,预计工期3年,沿途经过40所学校和商业区,预计建成后日均流量将超过7万人次。该项目不仅得到政府的支持,也得到了当地民众的欢迎,他们急切希望政府尽快启动项目工作,早日可以坐上轻轨出行。
    微信图片_201711291045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129104454.jpg
  同时,泰国政府将划拨120亿泰铢进一步扩建普吉国际机场,启动普吉镇至芭东隧道计划。三大基建措施对于提升普吉岛国际形象有里程碑意义,被泰国政府化为基建投入的重点城市,也为普吉房产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基础。
  在清迈,当地大学对该市的铁路开发用地进行了研究。这项工作已经完成,并提出了2个选择。第一份提案A线35公里,将有3条线路,包括地面和地下部分。第二项提案B线40.57公里,也将包含3条线路,但将是一个只有地上的线路。这两份提案都将于本月提交交通运输部批准。
    微信图片_20171129155815.jpg
  A方案
  
1、红色线--全程12公里,Nakhon Ping医院-行政中心和700年体育馆-清迈国际会议展览中心-Maharaj Nakorn医院-清迈国际机场-Mae Hia Samakkee(Hang Dong Big C路口)。
  2、蓝色线--全程12公里,清迈动物园-兰纳皇家理工大学-清迈大学-Ton Payom市场路口-清迈Maharaj Nakorn医院-清迈夜市-Nong Pratheep路口-Si Bua Pattana路口。
  3、绿色线--全程约11公里,Ruamchok十字路口-Thepanya医院路口-瓦洛洛市场-清迈夜市-尚泰清迈机场购物中心-清迈国际机场。
    微信图片_20171128165439.jpg
  B方案
 
 1、红色线--全程约15.65公里,Nakhon Ping医院-行政中心和700年体育馆-清迈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清迈皇家大学-Maharaj Nakorn医院-清迈国际机场-Mae Hia Samakkee(Hang Dong Big C路口)。
  2、蓝色线--全程13.81公里,清迈动物园-兰纳皇家理工大学-清迈大学-Maharaj Nakorn医院-清迈火车站-清迈夜市-Big SuperCenter-Si Bua Pattana路口。
  3、绿色线--全程约11.11公里,Ruamchok十字路口-Thepanya医院路口-Central Festival商场-Arcade汽车客运站-清迈夜市-尚泰清迈机场购物中心-清迈国际机场。
    微信图片_20171128165445.jpg
  孔敬府轻轨项目正处于环境影响评估阶段。该项目将有18个站点,总长度22.6公里,将沿着Mittraphap路运行,从Tha Phra地区到Samran地区。孔敬府的模式可以在泰国其他城市运用。
  呵叻府轻轨项目总价值达150亿泰铢,设计已经完成。项目施工计划将于年底前提交交通运输部审批。
  普吉岛、清迈作为重要的旅游城市,轻轨一旦建成,将大大地方便当地民众的出行,必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相应的,也会促进当地的房产尤其是度假房的增长,提升沿线房产的经济价值,投资普吉、清迈房产,获得的收益也会更高,将来过去养老也会更加便利。
    在普吉、清迈,或度假娱乐,或退休养老,他们都在诠释着自己的泰式生活。
 
    普吉项目推荐
       项目名称:普吉岛NSC公寓(Naiharn Sea Condominium)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普吉岛奈汉区
  离海距离:3分钟
  完工日期:2019年6月
  开 发 商:Naiharn Condominium Co., Ltd
  项目构造:8层楼,79个单元
         bb47f3c66fe9a9863509270c3fbc038b.png
    项目位于普吉岛南部的奈汉区,这里有着天然纯净的原始环境,从项目放眼望去,满眼尽是绿意,葱茂欣荣的树林覆盖皑皑山顶,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在这里居住,清静舒适,身心得以放松,没有比这更好的度假休闲之所。看尽了绿色,还可以切换另一种极致的颜色。从项目步行几分钟就可到达奈汉海滩,碧海白沙,多少心情在这里治愈!周边海滨中心、餐厅、水果市场、按摩店以及小区内的游泳池、健身房等,白天黑夜的乐趣都可以满足你!
          71887f3a5a59e78f683433c1529b12c6.png
 
         
 
         
 
    清迈项目推荐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清迈三环路旁
  完工日期:2019年年底
  开发商:The New Concept Property.Co.Ltd
  项目构造:6栋楼
  项目面积:12800平方米
    e01e49e1fb616786b03476a8ea55d896.png
  清迈新概念精品1-2-3公寓位于环城三路,离清迈机场7公里,离清迈大学10公里。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靠近Stan Avernew商场,附近还有Grace国际学校和太平洋国际学校,此外还有夜间动物园、皇家花园以及清迈古城等等,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娱乐上,都能让住户心满意足;该项目分三种不同的设计风格,A栋为Romance风格, B栋为俱乐风格,C栋为Hamony风格,环境优美,高品质装修,配套齐全,拎包即可入住,让您尽可能的放松身心感受家的温馨。
    950987e478d1f3a2a738b711f7822c6c.jpg
 
    2476ab11c0b358044b2ac17b8638d8bb.jpg
 
    0f7b86ff45327e993100510aa39786c5.jpg
    
    相关文章: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