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空巢老人的理想养老基地

2017-12-12 11:07:2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饭饭
  图片1.png
  据世界银行报道,泰国老年人比例比其他东亚和太平洋地区的发展中国家都要高,泰国老龄化进程正在加速。目前,年龄在65岁以上的老年人约为750万人,占泰国总人口的11%,而在1995年仅是5%,到2040年,老年人口将占总人口的四分之一或者是达到1700万人。
  英国孩子选择让他们的父母入住养老院或是养老社区,这种想法让很多亚洲国家的人无法接受。这主要的差异就在于空巢老人不愿意离开他们的家园,离开他们的财富创造之地。经济宽裕的孩子通常会选择雇佣私人护士和护理助手来照顾家里的老人。
  年轻人住在公寓里,他们的房子并排着,生活上可以相互照应,但是请你想象一下,老年人总有些需求是与20岁至30岁的年轻人不同的,他们需要医疗服务,以及一些特别定制的家具。
  据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7月份报道,中国豪华住宅市场的规模仍然“相对较小”。然而逐渐地,富裕的婴儿潮一代也走向退休,他们积极面对老龄化,仍然保持独立性。
  “在未来10年,我们将会看到泰国老年人生活消费是经济增长的关键点。”仲量联行泰国研究和咨询主管Andrew Gulbrandson在第一届PropertyGuru泰国房地产峰会上说道。
  有几个企业率先发现良机,抢占市场,他们通过春武里的Sunplay Bangsaray项目邀请退休人员在豪华泳池别墅和公寓里度过他们的黄金岁月,在公寓旁边还建设有面积达5000平方英尺(约464平方米)的俱乐部。在普吉岛的Kamala海滩上,将会建设一栋占地面积达454莱(约726400平方米)的混合型房地产开发项目MontAzure,它的核心部分包括: Kamala高级生活区、高档退休社区,以及泰国第一家Del Mar咖啡馆。
  远离泰国著名海滩的内陆地区也拥有较多公寓项目。清迈也成为老年人的聚集地,因为清迈相比于曼谷来说比较安静休闲,很多人将清迈看做是适合康复疗养的地方,还有很多外籍退休人士选择到清迈养老,度过安详的晚年生活。
  泰国曼谷见证了第一个老年住宅项目的诞生,也可以看出有些人认识到了该如何平衡孝道和独立这二者的关系。
  泰国的美景吸引了更多外籍退休人员到此旅游以及生活,在《国际生活》杂志“2017年全球养老指数”上,泰国名列第12名,因为泰国的娱乐和设施指数较高,由此可以看出老年人有多喜欢泰国这个国家。
  泰国政府非常欢迎外籍退休人士,因为他们的到来促进了泰国旅游业的发展。今年8月份,泰国移民局开始向符合政府规定条件的14个国家的护照持有申请人发放10年期签证。
  泰国商务部企业发展主管Bhuthong Thongyai在泰国房地产峰会上发表的主题演讲中提到:“政府建议为老年人、年轻员工和曼谷以外的潜在买家建设房产,由此关注其他人口结构问题”。
  对于许多西方国家的外籍退休人员来说,泰国医疗服务优质高效,而且价格比较便宜。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医疗旅游中心之一,泰国以全民医保为傲,而且优质的护理服务已经融入到了许多高级住宅配套服务中。例如,吞武里医疗集团(Thonburi healthcare group)在金安县项目投资了100亿泰铢(约人民币20亿元)用于装备医疗设施。
  毫无疑问,泰国是一个适合养老的国家,豪华退休住房行业也在不断发展当中,时间会证明外籍人士到泰国养老生活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相关文章:

   有一种养老在泰国,你准备好了吗?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