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千禧一代买房or租房?

2018-01-17 13:56:0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timg.jpg
    亚洲地区的千禧一代在日常消费方面,有足够的购买力和影响力。但是在房产方面,他们的可选择性更大。CBRE的研究显示,亚太地区的年轻人更喜欢价格便宜且实用的公寓,如果他们不满意这个价格,还可以租房。
  在泰国,家庭住房拥有率很高,超过80%的家庭拥有自己的房子,但是年轻一代人住房拥有量并没有这么多。许多年轻的泰国人买不起大曼谷的传统房屋,那里的房价超过了他们的收入,于是他们放弃买房而选择其他。
  公寓较低的负担力把千禧一代的注意力转向了居住公寓的可能性上。购买公寓是一个普遍的选择,公寓面积小,导致价格相对较低。CBRE副总监Chotika Tungsirisurp表示:“在曼谷,一间一居室公寓的价格可能是一栋独立屋的一半。”
  这项调查显示,千禧一代并不希望因为购买了便宜的商品而降低他们的生活标准,他们会等到房子满足他们所有的需求后再进行购买。在那之前,千禧一代并不介意租一套公寓。
  “虽然曼谷目前有一小部分千禧一代的租房者,但是随着公共交通运输的完善和升级,在市区以外租用便宜的公寓变得可行。千禧一代租用公寓的比例预计将上升,与以往不同的是,过去公寓租赁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外籍人士,而泰国租客的房租预算远低于外籍人士。”Chotika说。
  人们希望开发商建造规模更小,价格更低、更实用的公寓单元,这些公寓以良好的设施为特色,吸引更多千禧一代买房而不是租房。在一个理想地段,一个负担得起的项目是最有可能吸引千禧一代买房的公寓类型。
 
  相关文章:
  大多数千禧一代倾向于拥有房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