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中国买家在曼谷掀起豪华房产热潮

2018-05-09 17:31:0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在热闹时尚的曼谷市中心,一场外国购买狂潮正在为泰国曼谷超豪华房地产的火热推波助澜。
  于去年3月在曼谷推出的超豪华公寓项目98 Wireless,一位来自香港的买家花费7000万泰铢购买一套公寓,没有一分钟的犹豫就买下了这套公寓。“对他来说,这是一次冲动的购买” 。该项目开发商Sansiri Plc的高管Uthai Uthaisangsuk说。在国内一间狭小的单间公寓,在这里却可以购买一套豪华的两居室,家具是Ralph Lauren品牌的,三间浴室还配备了Carrera大理石,还有管家服务和一辆带司机的宾利豪华轿车。
    24b50f33f34c9d3c9a2593558ae6ca7e.png
  在曼谷买家比在香港更能买到划算的东西(从生活空间和卫浴设施比较)。令人惊讶的是,尽管曼谷中心的公寓价格在过去5年里翻了一番,但据房地产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它们的价格仍低于雅加达、吉隆坡或越南胡志明市等旅游欠发达的城市。
  不过,价格差距可能会缩小。作为背包客的小众旅游目的地,2016年曼谷超过了伦敦,成为世界上游客最多的城市,接待了1900万名过夜游客,每名居民约有两名游客。房地产市场的繁荣让投资者,尤其是那些成群结队的中国内地投资者,大批涌入这座城市。
  曼谷旅游业的繁荣使这座城市成为豪华地产投资者的首选。过去5年里,房地产价格翻了一番,但与香港或纽约的部分地区相比,高端住宅的价格仍很便宜。
  根据商业地产公司CBRE Group的数据,去年,曼谷市中心的地价上涨了30%,其中外国投资者几乎占高端房地产销售的四分之一。曼谷房地产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豪华公寓的价格涨幅达10%以上,超过了其他各个细分市场。
  城市中心建设用地稀缺是开发商的一个限制。不过,Macquarie Securities Thailand Ltd .公司分析师帕蒂特里奇表示,对投资者来说,这是高端公寓继续升值的一个重要原因。
    395148da80d4029bb52ccdd8a03aab54.png
  她还说:“现在要在一个好地段找到一个好的地块并不容易,所以价格会持续上涨。”
  上思睿,98 Wireless的开发商,以项目所在路段命名这座25层高的公寓大楼而得名,2014年开始向外国买家宣传豪华公寓。该公司现在几乎每个月都在香港举办营销推广活动。除北京之外,去年上思睿在中国大陆新开设了三个办事处。
  开发商首席运营官乌泰(Uthai)表示,在建设完工前,98 Wireless77套公寓,中国买家买了一半。
  据开发商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称,附近的另一个高端豪华公寓项目,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约80%的公寓已经售出,其中香港,新加坡和台湾的投资者占了一半以上。这座60层高的建筑低层是五星级酒店Waldorf Astoria。
  与东南亚的一些地区相比,泰国对外国公寓所有权的限制更少。尽管在任何一个项目中,非泰国公民可以拥有不超过49%的公寓单元,但他们可以购买建在永久土地上的公寓,在那里,所有权并没有一个时间限制,只与底层的土地上的租约有关。这在邻国越南或老挝是不允许的。
  另一个好处是:外国买家不会像在新加坡和香港那样受到特别税的冲击。
    b6b9882b28fec81977481f873775f569.pn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