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湄南河畔的“魅力”,了解一下

2018-06-08 09:39:5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在泰国购买一套用于自住或投资的公寓,往往选择性很多,但有一个地方,对于居住者和投资者来说,一直都是他们喜欢的,这个地方就是曼谷湄南河岸。
  在曼谷市区工作和生活的人们通常想要住在CBD或附近。曼谷作为一个人口密集、高楼林立的城市,许多人都在寻找可以与大自然接触的地方,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更舒适、更自然的环境中放松身心。这也是为什么CBD豪华江景房在历史上卖得最快并保持稳定售价的一个重要原因。
  湄南河沿岸也是曼谷成熟的高端区域,这里不仅有大皇宫、卧佛寺、郑王庙等著名旅游景点,还有河滨夜市和全球最高的露天餐厅Sirocco等休闲场所,聚齐喜来登酒店、东方文华酒店、希尔顿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等五星级酒店群落,确立了湄南河沿岸的高端居住属性。
    微信图片_20180608094632.jpg
  曼谷不像北京横平竖直,更像上海纵横交错。湄南河类似黄埔江,把曼谷分成东西两边,从历史来看,河的东岸是现在的曼谷王朝地盘,而河的西岸则是上一个王朝吞武里王朝的地盘。
  在河的东侧,你会发现许多世界知名的豪华酒店,如香格里拉和文华东方酒店,而River City Bangkok则稍远些。在西侧,Iconsiam购物生活中心以及一些豪华住宅项目正在开发中,过去四年中一直受到关注。
  现在,湄南河部分地段特别适合购房者和投资者,这一地区包括河的东岸Charoen Kung路和西岸Charoen Nakhon路,从Phra Pok Klao桥开始,经过Taksin桥,再到曼谷桥。
  项目开发集中在Taksin桥北侧两公里的延伸路段上。当CBRE对那些想要购买市中心河滨住宅的人进行调查时,他们发现,由于靠近CBD,Charoen Nakhon和Charoen Krung成为最受欢迎的河滨区。受访者认为,从Taksin桥到Charoen Nakhon路的尽头这一段是最合适的。
  沿岸豪华酒店、公寓项目占用了湄南河剩余的大部分可用土地。
    timg.jpg
  2013年,沿河住宅均价为157,750泰铢/平。然而,在2014年,这一价格飙升至190884泰铢/平。同年,河滨住宅标志性建筑Magnolias Waterfront Residences Iconsiam推出,售价约为23万泰铢/平。这也大大提高了河滨新项目住宅的价格。
  2015年,价格再次上涨至238,446泰铢/平,甚至超过CBD最为优质的地段,如Central Lumpini,该区域均价为230,958泰铢/平。2015-2017年,河滨区均价达到321,750铢/平,在整个CBD售价中达到最高,大幅超越竞争对手Central Lumpini(255,954铢/平)。虽然位于Central Lumpini 区的98 Wireless均价达到55万泰铢/平,但这并不反映平均价格。
  由于河边宽阔的土地稀缺,河滨用地一直受到限制,特别是建设豪华和超豪华住宅方面。因此,CBRE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优质住宅项目的供应将会受到限制,特别是在这个热门地段。
  与曼谷市中心的大多数地区相比,江边的新公寓数量一直相对较少。在曼谷市中心,大多数项目都集中在Sukhumvit、Silom/Sathon、Central Lumpini和Pathumwan地区。自2012年以来,江边的公寓平均数量占市中心高端及豪华公寓供应量的6%或更少。
  另一个要考虑的事实是,一个项目中的单元总数不应该太密集,理想情况下,350个单元或更少。在现有的河边公寓项目中,只有一小部分的项目所有单元可直接观赏湄南河景观。这部分项目越来越抢手,但同时也带动了其余项目的热销。
  随着高知名度项目的开发,该地区已经越来越受买家青睐。在此之前,这片区域因拥有悠久的历史而为人熟知,寺庙和水上市场等都是知名的旅游景点。
  泰国人和外国买家对河滨公寓需求旺盛,因为许多游客都住在沿河的五星级酒店,同时参观游览附近景点,旅游业的繁荣推动该地区向前发展,成为高净值投资者纷纷看好的市场。
  对于豪华项目来说,地段、项目设计、当地设施、配套和环境是必需的。只有在一些独特的地方,比如这个河滨区,所有这些元素汇聚在一起,为稳定的长期的豪华市场发展创造了一个机会。由于这里绝大多数的公寓都是高端豪华型,故非常适合长线投资。
  目前该地区可利用的河边土地越来越紧张,这也造成了未来几年供应量将减少,但同时随着市场的发展,该地区项目升值增值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