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解读曼谷外派员工的租赁市场

2018-06-19 10:01:5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许多投资者在曼谷购买公寓,将其出租,并获得稳定的收入,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增加房产价值来获得更高的资本收益。
  为了获得最好的租金、最快的将房屋出租出去,投资者必须了解租户的需求:他们是谁,他们想租什么类型的房子,他们想要什么,他们能负担多少。
    1、在曼谷租房的都是什么人?
  曼谷的住宅租赁市场有两种类型的租户。一种是高端人群,在泰工作的外籍人员;另一种是低端人群,每个月预算低于10000泰铢的泰国人,这些人通常买不起房,或者只需要短期租房,就像大学生一样。
    timg (1).jpg
  泰国人的租房需求较小,大部分住宅租赁需求来自在泰国工作的外籍人士,他们租房而不是买房,通常在这里住个2 - 3年。
    2、租客更喜欢曼谷的哪些区域?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外籍人士通常更喜欢住在曼谷的这几个区域,主要包括素坤逸1-63巷、伦坡尼和沙吞部分地区
  在Phrom Phong周边和素坤逸Thong Lor区,有一些地方是最受外籍人士欢迎的,他们大多数会选择伦坡尼、Sala Daeng以及沙吞的Nang Linchi区。
  素坤逸区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地区,因为这里不仅有BTS轻轨,商店、医院、国际学校和各种餐馆更是遍布该区域及周边。现在外籍租户正考虑沿着素坤逸在稍远一些的Ekkamai到On Nut这一带租房。
    3、曼谷的租客中什么国家的人最多?
  在曼谷大约有87000名外派人员。日本人占泰国外籍工作人员25%以上,到2018年第一季度这一比例下降至21.2%。
  部分原因是在过去5年中,中国外派人员的数量增加了一倍,成为第二大外派人员国家,目前占泰国境内有工作许可证的外派人员的13.9%。
    719bd48486859c2868278ac438156cca.png
    4、在曼谷的租客喜欢租什么样的房子
  租房要么是租一套公寓(由单个业主拥有的某栋建筑物),或者是向公寓大楼的某个业主租用一个公寓单元,又或者是租用一间酒店式公寓,业主提供所有设施和服务,像酒店一样。
  酒店式公寓的大部分需求来自单身租户而不是家庭,他们更偏爱单间或一居室的单元。
  CBRE分析了过去10年由住宅租赁顾问及交易服务小组完成的逾3,500宗租赁交易。结果表明,市场对二居室和三居室的需求最稳定。
  家具、家电和设施的设计、布局、质量都比大小重要,两卧和三卧的单元中, 最小面积至少为80和150平方米,每月预算为7.3万和9万泰铢。
  许多公司会根据职位而不是家庭规模来支付员工津贴,所以预算也相差不大。
  在公寓大楼里,物业只负责公共区域的管理,而房间内部由业主自行管理。
  公寓投资者,一旦了解了租客能够承受的租金是多少,会在热门地段选择一个什么类型的房子,而这些房子的大小、设计、规格和其他特征对租客具有更大的吸引力,这样就更容易出租,并使房租和投资回报最大化。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