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想不到!力压日本,曼谷公寓最大的买家竟是他们

2018-08-10 16:06:2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前段时间,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在微头条表示:“今天妳要想找转型的方向,就去人均GDP三千美元开始往上的地方,像曼谷,闭着眼睛买地做住宅都肯定没问题。”
  意思再明显不过了,曼谷、胡志明等东南亚城市近来的增长势头,很容易让人想到10年前的中国,房地产朝气蓬勃,闭着眼买都能赚钱。如今的东南亚何尝不是如此,尤其是曼谷房产市场,对海外的友好政策,吸引全世界的投资者。
  2018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今年曼谷又有哪些变化?
  中国成曼谷最大的公寓购买群体
  泰国公寓协会名誉主席Prasert Taedullayasatit近日表示,过去几年中有大量中国买家涌入曼谷房地产市场,并且在曼谷房地产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他们投资曼谷公寓,如今已经成为曼谷公寓的最大购买群体,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微信图片_20180809152714.jpg
    客户在馨静苑项目售楼部看房
  主席Prasert说,去年竣工的靠近轻轨或地铁车站的一个公寓项目,中国买家购买情况良好,过户转让率高。
  去年,公寓过户至外国买家名下的总值达710亿泰铢,占曼谷公寓过户总值的27%。其中,三分之一即约236亿泰铢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买家,较2016年的130亿铢将近翻了一番
    微信图片_20180809152722.jpg
    我公司销售人员陪同客户完成交易过程
  今年中国投资者通过与泰国企业合资的方式对泰国房地产开发的投资超过了包括日本在内的所有其他外国投资者,过去三年中他们在泰国的投资是最活跃的,现在中国投资者已经反超。
  共有19家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的公司进入泰国房地产市场,投资总额达3340亿泰铢,力压其他国家位居第一。其次是日本,投资总额为2530亿泰铢,新加坡人投资额310亿泰铢位列第三。
  商场、机场、车站等基础设施建设
  有媒体称,泰国正在成为东南亚基建狂魔。近两年,泰国提升经济的同时,机场、高铁、轨道交通、商场等基础设施也在逐渐改善,并且逐步见效。
  2018年上半年,有8家超大型商场正在兴建中,还不包括已经开幕的Happy Avenue Donmueang、宜家家居、Ladprao Hills等购物中心和大型社区百货。下半年,由正大集团投资540亿兴建、湄南河畔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Iconsiam即将开业,这会让曼谷的百货零售行业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微信图片_20180810154240.jpg
  曼谷的Bangsue火车总站预计在2019年11月基本完成土建,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投入使用,届时该火车站将成为东南亚最大火车站。
  轻轨BTS是泰国最早的轨道交通,而且在东南亚国家中是比较先进的。但由于交通堵塞严重,目前的BTS还是不能满足人们出行,需要不断建设扩容。8月6日,
22列BTS新列车从土耳其到达春武里府某码头,即将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180809152654.jpg
  廊曼国际机场第三阶段的项目建设已获泰国机场公司董事会同意,预计投资530亿泰铢,届时机场的乘客吞吐量将从每年的3000万人次增加至4000万人次
  曼谷公寓还能再涨
  泰国的基础设施并不出色,近几年才开始大搞基建建设,为什么还会吸引那么多的国人买房?理由简单粗暴:房产总价低、投资回报率高、无公摊、精装交付、永久产权无遗产税、性价比高……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风口行业,对买家投资者来说这是一种趋势,一种机遇。
  我们也切切实实感受到,自2016年以来咨询人数和实际购买量大幅增加。火爆的泰国楼市是可以看得到的,今年依然延续。
  全球五大行之一的高力国际泰国公司的高级经理Phattarachai Taweewong称,今年大曼谷地区的公寓市场将继续健康发展。
    bd70ebc5151e85d921488c7baa3e21fe.jpg
  2018年,大曼谷新公寓供应量将接近2017年的水平,约为55000套。但总价值将增长25%,达到2500亿泰铢
  今年上半年,新增公寓供应量为22561套,总价值1038.6亿泰铢--高于去年同期总价值约495亿泰铢的20958套。
  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是,去年的楼盘主要集中在市郊地区,那里房价较低。而今年,大部分都在市中心优质地段,价格较高。下半年,新增公寓的价格将升至14万泰铢/平,主要是一些项目位于通罗和Ekkamai等市中心黄金地段
  像10年前的中国吗?可以确定的是,泰国基建的改善、旅游业兴旺、EEC项目投资等多重利好,曼谷公寓还能再涨。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