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七夕特别款,单身狗佛系疗伤圣地了解一下

2018-08-17 18:02:5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曾经,单身的我们,美名叫单身贵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网友便不把单身的人当人看了,身价暴跌沦为
  
单!身!狗!

  天真的我觉得你们开心就好,这样的称呼我忍了;
  平常你们丧心病狂的在朋友圈、微博秀恩爱,独自咽下这碗狗粮的我也忍了;
  可是今天,忍无可忍!!!
    微信图片_20180817095738.jpg
  七夕,酒店、餐厅被预订一空,各大电影院爆满
  “不良”商家总是推出什么“情侣优惠套餐”、“接吻大赛赢豪礼”之类的
  连旅游最近推荐的地方,都是专为小情侣准备
  还被你们集体当成感情顾问,“七夕要不要送他礼物”,“送什么好啊”
    微信图片_20180817091942.jpg
  根据民政部数据显示,
  中国内地的未婚”人口
  2015年底已经达到2亿人
  这个数字相当于
英国和俄罗斯的人口总和!

  人多力量大,就让我们的悲伤逆流成河,淹没他们吧~~~
    微信图片_20180817173727.gif
  决定为2亿同胞扳回一局,内心充满正义的小编
  为我们单身狗同志找到了治愈的方法——一个人的旅行!

  宅在家被孤独寂寞感袭来,出门还要承受小情侣的狗粮暴击
  36计不如
走为上计,一个背包,一张机票
    微信图片_20180817180027.jpg
  要说哪个国家最适合?无疑是泰国了,一个连人妖都能接受的佛系国度,更何况是你这个天然无添加、绿色无公害的单身狗!
  下面这些地方,才是单身狗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清迈,这绝对是个治愈的地方。一座被邓丽君钟爱的小城,四面环山,却随处可见百花灿烂,最迷人的,莫过于它文艺古朴的清新气质。
    微信图片_20180817174749.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74829.jpg
  随随便便一条街,你都会发现别具韵味。耐人寻味的古城,佛寺众多,每一间都有讲究,就算不是佛教徒,也值得驻足一看;遍布时尚小店的宁曼路,在咖啡馆坐坐,随意自在;泰国最大的手工艺品集中地的班塔瓦村,全是与现代都市格格不入的物件,美的无法无天……一个人走走逛逛,有许多美好的点等你深入。
    微信图片_20180817140534.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75018.jpg
  清迈南下,芭提雅、普吉岛最受欢迎。
  普吉岛作为世界知名的海滩度假胜地,沙滩水清沙幼、岩石奇形怪状、山丘红树林环绕、离岛众多跳着玩
  娱乐活动更是数不胜数,大量水上活动如潜水、冲浪、飞翔伞,原始森林骑大象
    微信图片_20180817170956.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70938.jpg
  如果说,清迈是个温柔可人的“村姑”,那芭提雅就是性感妩媚的“人妖”。
  如果说,清迈最治愈,普吉岛最有趣,那芭提雅就是最放纵。单身不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吗?何必矜持!

  因为这里是欲望之都,全世界男人的天堂。很多欧美退休男人常年在这里居住,拿着退休金足以在这里安享晚年生活。
  夜晚来临,霓虹灯闪烁,音乐充斥着整条街道,通宵达旦灯火通明。酒吧门前会有很多酒吧女郎,衣着火辣性感,她会你们招手,诚意的邀请你去她的酒吧坐一坐。
    微信图片_20180817175241.jpg
  夜生活是芭提雅的名片:小吃夜市的喧嚣热闹,街边酒吧的灯红酒绿,娱乐场所的活力四射,年轻男女聚集狂欢,没准单身狗的你还能艳遇一回。
    微信图片_20180817152820.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75318.jpg
  难道芭提雅只有夜生活吗?
  阳光沙滩,直男挚爱比基尼!在沙滩上,你会看见很多欧美比基尼美女,她们或晒日光浴,或玩水嬉戏,来这里旅游的男游客,可以说是一饱眼福了。
    微信图片_20180817161310.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50011.jpg
  芭提雅也是不少影片的取景地
  《澳门风云2》的拍摄地芭提雅真理寺及芭提雅的酒吧街,
  《流星花园》的外景取景地——黄金富贵屋,也是剧中道明寺的家:
    微信图片_20180817145145.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81409.png
  而最后一站,曼谷,就是给自己的奖赏。我不会带你去大皇宫、玉佛寺、郑王庙、四面佛、水上市场,曼谷最不可错过的便是购物以及美食,就是逛吃买,即使一个人,也要吃好喝好更要过得好。
  作为亚洲购物天堂——曼谷,这里的商场绝对能让你买到腿软。像Central World等商场还经常会有打折,碰上了就是你的运气,走进各大商场,过足购物瘾吧。
    微信图片_20180817164656.jpg
  百货公司、商场,Central World、Siam商圈、Terminal 21,GAYSORN PLAZA,MBK,Emporium、王权免税店等;超市、便利店有满大街的7-11,Big C;最特色最接地气的市场Chatuchak乍都乍周末市场,曼谷八大夜市,水门市场Pratunam。
    微信图片_20180817175813.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75726.jpg
  曼谷还有一个名称:吃货天堂,各种馋人的美食已经不用做渲染,就算为了它们专门安排一趟旅程也不为过。
    微信图片_20180817165552.gif
  从新鲜生猛的海鲜到椰香扑鼻的甜品,从街头小巷到特色餐厅,处处都是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更重要的是价格超级便宜!比如在香港一般都泰国餐厅吃个生虾也要接近200大元,在曼谷吃同样又更正宗的生虾只是需要四分之一的价钱
  多图预警!饿了的朋友请跳过
    微信图片_20180817165733.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65132.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70107.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70234.jpg
  就这样,给自己的泰国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七夕,祝有情人终成眷属!祝单身狗早日脱单!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