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免签后能吸引500万中国游客吗?

2023-09-21 14:35:2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在上周宣布对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推行5个月的免签政策,游客无需申请签证(旅游不用申请落地签或者旅游签、也没有签证费),直接凭护照入境泰国,停留不超过30天。这次免签真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以前也有过免签证费,但还是要办签证,这一次直接省了所有办签证的手续,方便游客更快入境,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以达到今年5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
  微信截图_20230921134130.png
  在新冠疫情前,中国游客在外国游客中占据了将近一半的数量,是泰国旅游业发展重要的一环。疫情结束后,由于机票昂贵、签证审核流程长等原因,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迟迟没有恢复到理想的水平。为了刺激泰国旅游业的发展,泰国只能想尽办法吸引更多游客。而这次泰国新政府上台后,推出的免签政策应该会很好地刺激一波泰国旅游业。
  该政策发布后,在国内许多旅游平台上,关于泰国旅游的热度持续飙升。去哪儿旅行网上泰国机票搜索量同比上涨超7成,酒店搜索量环比上涨1倍;携程上,出境游机票搜素热度也恢复近100%,热门搜索为泰国韩国美国等;同程上关于泰国旅游的热度也同步上涨165%,主要关注的热门城市包括曼谷、芭提雅、普吉岛等。
  由此看来中国游客对泰国游的热情还是很高的,虽然最近去泰国的中国游客不是很多,但是从泰国每个月入境的外国游客数据来看,中国游客还是排在了第二名,占据一定的分量。所以这次泰国对中国免签会带来新一波游客潮,有望实现5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
  微信截图_20230803114752.png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17日,赴泰的外国游客数量已经超过了1900万人次,同比增长271%。在此期间访问泰国的前五个外国旅游市场是:
  马来西亚:3,076,274人次;
  中国:2,341,080人次;
  韩国:1,125,639人次;
  印度:1,097,395人次;
  俄罗斯:961,348人次。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预计在实行免签后,赴泰中国游客的数量将增加30%,有望实现全年接待5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目前中泰两国旅行社对免签政策的反应还是很强烈的,无需申请签证即可入境将成为赴泰旅游团的一个热点营销。毕竟不用办签证就能玩30天,谁还没有心动过呢?
  微信截图_20230819144341.png
  除此之外,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预计,随着马来西亚和日本等市场连续放假,旅游业将逐步复苏。他们预计,在此期间将有约49万名外国游客访问泰国,主要来自东亚、东南亚和东盟等周边市场。该部还将明年的外国游客目标从至少3500万人次调整为4000万人次。泰国总理赛塔和所有政府部门都准备好支持泰国旅游业,为明年实现4000万游客的目标而努力。
  从2023年9月25日开始,泰国正式对中国实行免签政策,中国游客不需要申请旅游签证即可入境泰国,可以在泰国停留不超过30天的时间,政策实施时间是在9月25日至明年2月29日。想去泰国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免签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错过这次后悔一年。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