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TAT推出新活动鼓励外国人去旅游,促进年底旅游业的发展

2023-11-22 12:25:2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新推出了一项新活动,以促进即将到来的凉爽季节的旅游,并鼓励居住在泰国的外籍人士游览该国更多地区。
  该促销活动被称为“神奇的泰国外籍人士特权”活动,提供高达80%的折扣,包括住宿,餐厅,健康和旅游等各种服务。
  TAT局长Thapanee Kiatphaibool表示,该活动旨在促进泰国国内旅游业,并帮助实现2024年的旅游目标,该目标的总收入为3万亿泰铢。
  根据这项活动,在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期间,外籍人士和外国游客可以免费进入泰国各地的国家公园。
       微信截图_20231122121923.png
  True Corporation正在与TAT合作开展这一活动,该公司首席营销执行官Tanaphon Manavutiveth指出,大约 54%(20 万人)在泰国的外籍人士是 True-DTAC 的客户,包括漫游和新号码服务。他们大多数来自中国、香港、韩国、印度和东南亚。
  选择在True Shop购买泰国旅游SIM卡的游客将在销售菜单中发现该活动,并在启用SIM卡后收到欢迎短信,以提醒他们该活动。
  True-DTAC还为其用户提供来自全国200多家机构的一系列特别优惠和折扣。这些特权涵盖了各种类别,从酒店和游轮、餐馆、水疗中心和体育俱乐部,以及水上乐园。
  该活动还发放了500泰铢的代金券,供在Bangchak 加油站使用。
  外籍人士和游客可以在2月29日之前通过在网站上注册来兑换和使用特价优惠,以获得折扣。登记后,他们应该在泰国国内的指定场所出示兑换后的优惠码及护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