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回头客”将提振泰国旅游业

2023-12-15 11:18:3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根据Visa的一项研究,泰国旅游业将受到“回头客”的推动,在2023年访问泰国的游客中,超过四分之一(28%)的人表示他们打算在未来12个月内再次访问泰国。
  2023年版的《全球旅游意向研究1》是Visa开展的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全球消费者洞察研究。该研究发现,未来12个月有可能重访泰国的游客来自马来西亚(42%)、新加坡(41%)、菲律宾(28%)、中国大陆(25%)和越南(22%)。
  明年旅行的主要动机是放松、购物、探索、冒险、见家人和朋友。
  游客最有可能去曼谷、普吉岛和芭堤雅,这是三个最受区域游客欢迎的目的地,而华欣、清迈和甲米也分别受到中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游客的欢迎。
  Visa泰国地区经理Punnamas Vichitkulwongsa表示:“泰国旅游业在推动国家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这些见解能够帮助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提高旅游体验,同时有效地促进业务增长。我们的共同努力旨在提升旅游业,并为整个支付生态系统带来积极影响。”
       微信截图_20231215102250.png
  根据调查结果,最近前往泰国的游客主要是千禧一代(51%),其次是富裕游客(27%)、带小孩旅行的家庭(18%)、年轻单身人士(16%)、Z世代(15%)、带大孩子旅行的家庭(14%)和银发游客(11%)。
  当谈到休闲旅行的典型长度时,银发旅行者在泰国逗留的时间最长,平均为12晚,而普通游客的平均逗留时间为8晚。如果按国籍划分,新加坡人在新加坡逗留的时间最长,为7晚,其次是中国和越南游客,为5晚,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游客平均为4晚。
  在泰国旅游期间,几乎一半的游客(48%)使用支付卡作为所有活动的支付方式,富裕的游客和有孩子的家庭是购物(39%)、餐饮(33%)和度假活动(33%)等项目的最大支付卡用户。旅行者广泛使用信用卡进行旅行前的大额消费,如住宿(81%)和交通(69%)。
  当谈到首选住宿时,超过十分之八(83%)的人选择住酒店。决定住宿选择的前五大因素分别是:安全(76%)、清洁(63%)、地理位置(54%)、性价比(52%)和室内设施(41%)。
  在不同的国籍中,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消费最高(95,000泰铢),其次是新加坡(58,000泰铢),菲律宾(48,000泰铢),越南(38,000泰铢)和马来西亚(34,000泰铢)。然而,总花费会根据旅行时间的长短而有所不同。那些在泰国停留8天或更长时间的游客往往花费超过13.5万泰铢,而一周游客(4-7天)的花费约为6.5万泰铢,短期游客(最多三晚)的花费约为4万泰铢。
  该研究调查了1,049名过去一年曾赴海外休闲旅游并打算在明年进行休闲旅游的游客的旅游趋势和支付行为。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