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中泰互免签证时间已定!

2024-02-01 10:58:2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与中国正式签订了互免签证协议,将于2024年3月1日生效!
  微信图片_20240131172408.png
  1月28日,中国和泰国政府代表在泰国曼谷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泰王国政府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协定将于2024年3月1日正式生效届时,中方持公务普通护照、普通护照人员和泰方持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入境对方国家单次停留不超过30日(每180日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
  入境对方国家从事工作、学习、新闻报道、定居等须事先批准的活动以及拟在对方国家停留超过30日的,须在入境对方国家前办妥相应签证。
  微信截图_20240129102958.png
  中泰正式签订互免签证协议,也表示着中国与泰国进入“免签时代”,两国人民能够毫无障碍地自由交流,加深文化理解促进文化友好交流。对泰国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自英拉执政时期提出的免签政策,如今在2024年终于成功实现。这也是历史上的一个重大突破,意味着中泰一家亲的友谊迈进了新阶段,两国人民的交流将步上新的高潮。
  免签政策的落实,不仅是方便两国人民出行,还会促进两国之间贸易、投资、文化和旅游等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对于那些在泰国拥有房产的朋友来说,应该会迎来一波出租的小高潮。免签协议正式签订后,在谷歌搜索上,“泰国旅游”在中国的搜索量增加了7倍,搜索最多的地方是曼谷、普吉岛、清迈、苏梅岛、芭堤雅,这也表示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越来越感兴趣。免签证协议都将使中泰双方的旅游业受益,对泰国来说,这将有助于增加旅游收入和创造就业机会;对中国来说,这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体验泰国文化和美食的机会。
  除了签订免签协议以外,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还在29日与泰国总理赛塔会晤,一起商讨两国外交事宜。双方一起讨论了中泰航班数量的问题,希望能够增加往返航班数量,提供更多便利。还有明年是中泰建交50周年,赛塔表示也会邀请习近平主席访问泰国,为了表示两国之间深厚的外交关系,赛塔还提出向泰国派送大熊猫的建议,而中方也对此表示同意。双方还讨论了国际贸易方面的问题,两国将加深合作,尤其是在农产品和牲畜贸易方面,还签署了泰国农产品输华协议。除此之外还有中泰高铁项目的进展、基础设施的建设等等。免签的签订进一步加强了中泰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在2024年两国将共同发展,一起迈进新的“免签时代”。
  6a63907c989ba2f27357e542be0d72db.jpg
  2023年泰国一共接待300多万中国游客,今年更是要下大功夫吸引更多,也定下了8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在签证方面,已经实现了中泰永久互免,去泰国旅游只需要护照即可轻松入境。在赴泰航班上,泰国航空公司和中国航空也增加了航班,目前新增600趟航班,满足游客出行需求。相信在2024年,泰国应该会迎来更多的中国游客。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