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中泰免签:泰国游客争夺战升温

2024-02-05 17:39:0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随着旅游业争夺更多泰国游客,今年3月中泰两国之间推出的免签计划可能会引发激烈竞争。
  泰国旅行社协会(TTAA)主席Charoen Wangananont认为,免签计划将导致高达80万游客涌入中国,高于2019年的60万人。
  “协会预计,前往中国的五天四夜旅游套餐将大受欢迎,特别是成都和重庆等目的地,”他说。
  他补充说,中国正专注于加快旅游景点和设施的发展,以支持当地和外国游客。
        微信截图_20240205172657.png
  亚航开通北京航班
  泰国亚航首席执行官Santisuk Klongchaiya认为,免签计划将鼓励更多泰国人访问中国,刺激两国之间的经济和旅游活动。
  他说:“中国拥有丰富的历史和自然景观。” 他还补充说,北京对购物者和对现代创新感兴趣的人也有吸引力。
  泰国亚航计划推出新的航线,并增加中国和泰国之间的航班频率。新增航线包括从曼谷廊曼国际机场(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到北京的新航线。目前,该航空公司飞往中国的11个目的地,即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长沙、昆明、重庆、西安、杭州、武汉和汕头。
  激烈的竞争
  泰国香港旅游发展局经理Pote Sakuntalak预计,2024年,各目的地吸引泰国游客的竞争将加剧。例如,K11艺术购物中心与香港国际机场合作,提供起价仅8000泰铢的旅游套餐。
  他说:“2024年,香港旅游业将提供新的卖点来吸引泰国人,例如为精神旅行者或美食爱好者提供新的目的地和旅游路线。”他补充说,香港可以通过充当两国之间的旅游枢纽,从免签计划中受益。
        微信截图_20240205173426.png
  香港的目标是今年吸引至少50万泰国游客,而2023年前11个月的游客为38万人。然而,与2018年访问香港的57万泰国人相比,这一目标仍然很低。
  台湾吸引泰国游客
  台湾驻曼谷办事处旅游局局长Cindy Chen强调了去年“台湾一切都好”活动在泰国游客中的成功。
  她说,台湾的西门町购物区、日月潭、阿里山国家森林游乐区和太鲁阁国家公园仍然非常受泰国人欢迎。
  Chen说:“今年,台湾将继续专注于提供多样化的旅游推广活动,以吸引泰国游客。”
  台湾交通部观光局局长Chou Yung-hui表示,去年前10个月,有233791名泰国人访问了台湾,比2019年增长了1.79%。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