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源出售 > 芭堤雅

    芭提雅威尼斯别墅 联排双层别墅 (转售)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20-10-22 14:15:09
    样板间//img.51hwzy.com/info/badiya/2019-02-12/e8d929a3b5f16af4b8480af6bef52fda.jpg
    • 样板间//img.51hwzy.com/info/badiya/2019-02-12/e8d929a3b5f16af4b8480af6bef52fda.jpg

    约人民币:¥91.7 万元 物业类别:别墅及豪宅 房型:3卧 使用面积:140平方米 地址:芭提雅素坤逸路东侧500米Huaiyai 房源编号:3361


    请拨打以下电话号码咨询:
  • 详情
  • 地图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别墅
地理位置:芭提雅素坤逸路东侧500米Huaiyai
完工日期:现房/准现房
开 发 商:Total Chock Development(Pattaya)Co.,Ltd
项目构造:530套别墅
占地面积:280亩
 
推荐理由
822c63f3462381780932872c1aad0f12.jpg
1、威尼斯别墅项目位于芭提雅南部中天素坤逸大道东侧,芭提雅素有“东方夏威夷”的美称,这里是世界著名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周边皆为大型别墅社区以及高端高尔夫球场用地,即避开老市区的拥堵的交通,又得天独厚得享受自然风光环绕以及舒适安静的度假生活。项目位于芭提雅全新打造的新城区中天海滩区域,也是新富人区,汇集众多五星级酒店、大型商超、海上娱乐设施以及即将建设的新芭提雅步行街。
 
2、项目出行交通非常便利,门口有24小时双条公交线路,5分钟抵达海边,10分钟抵达市中心,200米素坤逸高速通往曼谷,30分钟可达乌塔宝国际机场,2公里即可达到中天海滩纵观太平洋海景,500米即可抵达素坤逸高速路口。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且周边美食餐厅多种多样,让人垂涎欲滴。
位置图.jpg
休闲娱乐
杜拉拉四方水上市场 1公里
淡浮院(佛、道、儒) 10公里
大象园、水果园 2公里
凤凰高尔夫球场 5公里
暹罗高尔夫球场 7公里
七珍佛山 10公里
东芭乐园 10公里
游艇码头 4公里
商超
奥特莱斯
Tesco Lotus超市
21航站楼购物商场
Big C超市
Family mart
医院
曼谷医院(Bangkok Hospital Pattaya)
芭提雅城市医院(Pattaya City Hospital)
Pattaya Memorial Hospital
学校
丽晶国际学校(Regents International School)
芭提雅私立学校(Aksorn Thepprasit School)
芭提雅三甲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Chonburi)
 
3、项目由530套四种不同户型的别墅组成,整个小区围绕着2000平米的超大人工湖、250平米的游泳池和生态公园建设。
人工湖.png
项目建筑采用现代简约别墅设计,主体结构采用框架结构,在保障结构坚固性的同时为业主最大限度提供套内使用面积。屋顶设计沿袭传统泰式别墅尖顶设计,即保留了淳朴泰式风格又结合现代建筑技术,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外立面采用黄、白、灰交替高级防水材质涂料,营造恬然原生态乡村风格,让住户完全融入其中,放松心态,放缓节奏,充分享受度假生活。
 人工湖.png
2000㎡的人工水系景观中融入诸多巴洛克风格塑像,让人恍然如置身于水城威尼斯之中。社区园林绿化多种植泰国特色景观树种及本地最受欢迎的多种果树品类,在漫步西方文艺复兴经典艺术杰作中观赏东南亚热带园林美景,完美诠释了东西方文化相结合的最佳。
喷泉.png 
 
4、Total Chock Development(Pattaya)Co.,Ltd,前身为Chok Chai集团,是泰国芭提雅最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由Paisal Saowong先生和Sumalee Chaisakul Chokchai女士于1997年成立。
Chokchai集团致力于改善芭提雅人的生活质量,前后开发有Chokchai Village 1 - 1,Chokchai Garden Home 1-4,Wonderland 1-4,CC Condominium 1-2和最新品牌THE LAKE等知名项目。22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凭借卓越的项目规划设计、坚固耐用的工程质量以及朴实亲民的销售价格,“Chokchai集团”已然成为芭提雅口碑最可靠而又备受推崇的房地产开发商。
1.jpg
价格:
联排双层别墅,标准占地84㎡,标准建筑面积140㎡,现低价转让422万株出!
 
配套项目设施:
游泳池
景观人工湖
业主会所
湖上餐厅
健身房
业主公园
7-11超市
莲花超市
24小时保安
24小时监控
门禁卡
等等

 

房源图片

  • 样板间//img.51hwzy.com/info/badiya/2019-02-12/e8d929a3b5f16af4b8480af6bef52fda.jpg

    样板间//img.51hwzy.com/info/badiya/2019-02-12/e8d929a3b5f16af4b8480af6bef52fda.jpg

芭提雅威尼斯别墅的其它房源

房源位置示意图


提示:按住鼠标左键可移动地图。左键双击放大,右键双击缩小。

开发商

Total Chock Development(Pattaya)Co.,Ltd 电话: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热门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