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去泰国旅游有哪些值得打卡的景点?

2019-03-22 15:00:40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海蓝
泰国夜功府(Songkhram),南毗佛丕府及夜功河,这里保留了很多古老的民俗风情,乘船欣赏沿途美景,品尝着美食是别有一番乐趣,那么这里究竟有哪些旅游景点是值得打卡的呢?一下往下看吧!
去泰国旅游有哪些值得打卡的景点.jpg
  1.安帕瓦水上市场  (每周五——周日及法定节假日14.00—20.00)
  2.坐船赏萤火虫 (每周五——周日 18.00—21.00)
  3.坐船拜佛 (每周五——周日 12.00—17.00)
  4.美功市场 (每天)
  5.美功铁道市场 (每天04.00——17.00)
  6.班南寺
  7. Bang Kung寺(树中庙)
  8. Chulamanee寺
  9. Amphawan Chetiyaram寺  (每天08.00—16.00)
  10. Bang Ka Pom寺
  11.拉马二世国王纪念公园    (每周一至周五 08.30—17.00;周六—周日08.30—19.30 成人30铢/位  儿童10铢/位)
  12. Nativity of Our Lady Cathedral, Bang Nok Khwaek
  13. Bangnoi Floating Market     (每周六—周日 09.00—15.00)
  14. Bang Nok Kwaek Market    (每周六—周及法定节假日 08.00—17.00)
  15.塔喀水上市场   (每周六—周日及每月2号、7号、12号 06.00—12.00)
  16. Mangrove Forest Conservation Center (每天 09.00—18.00)
  17. Don Hoi Lot泥滩
  18. Siamese Cat Village (暹罗猫村)   (每天08.00—18.00)
  19. Lombuan Market (每周六—周日 10.00—19.00)
  20.Baan Bang Phlap Community
去泰国旅游有哪些值得打卡的景点?.jpg
  以上是夜功府20大值得一去的景点,去泰国旅游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体验体验哦,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旅程!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