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泰国旅游地大合辑

2019-09-04 09:35:52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七月
  如果你要问,如今性价比最高的是哪个国家?非泰国莫属!
 
  泰国古称暹罗,位于东南亚,首都曼谷,全国90%以上的人信奉佛教,实行君主立宪制,就是说泰国还有王室哦。泰国的清迈、曼谷、芭提雅、普吉岛等是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泰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小时,气候也舒适宜人。现在简单给大家介绍介绍泰国相关的事宜吧。
 
  “天使之城”曼谷
  在曼谷穿黄色袈裟的和尚沿街托钵,是一幅让人心生敬畏的景象;高耸矗立的大型建筑,刻画出曼谷的特殊风味。曼谷的旅游景点并不是很多,2-3天的时间足够游览主要景点。精彩的人妖秀,激情的泰拳表演,活力的酒吧、迪厅,情调的夜游船,都不要错过哦。暹罗广场是曼谷年轻人最喜欢聚集的地带,是泰国最知名的购物中心。也常常会有各种表演和小型音乐会上演,是年轻人的聚集地。
 
  “东方夏威夷”芭堤雅
  芭提雅有“东方夏威夷”的美称,近年来,芭提雅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阳光、沙滩、海鲜,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有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缤纷的夜文化,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长达40公里的芭提雅海滩阳光明媚,蓝天碧水,沙白如银,椰林茅亭,小楼别墅掩映在绿叶红瓦之间,令人心旷神怡!
 
  邓丽君生前最喜欢的城市--清迈
  如果你听过邓丽君的《小城故事》,歌中那个“看似一幅画,听像一首歌”的小城就是泰国的清迈。它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气候凉爽,四季百花争艳,被称为“泰北玫瑰”。
 
  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苏梅岛
  苏梅岛上干净、狭长的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这片恬静美丽的土地,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苏梅岛的安通国家公园,就像电影里头的梦幻之岛一样。石灰岩洞穴、珊瑚礁岛林立,到处是色彩艳丽的热带鱼群。
 
  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来到这里,你会不禁想要描述普吉岛的美,却又发现它的美无法用语言形容。只能静静地细沙的抚摸,湛蓝的海水,畅游的鱼儿。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