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泰国7-11美味速食篇

2020-09-05 15:11:03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七月
泰国7-11真的是个宝地,里面的商品真是安利到停不下来。速食是大家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能省下很多时间,但速食的味道总是差强人意。但是泰国7-11里很多速食,方便生活的同时,也能拥有美味。
 
夹心三明治
泰国7-11里的三明治口味很多,火腿起司、培根蛋、美乃滋肉松、起司热狗...这种三明治也分为普通的面包外皮和酥脆的牛角包外皮两种类型。店员会为你在特制的烤炉里加热五分钟,搭配特制的沙拉酱,为三明治控带来一个大写的满足!
 
泡面
现在去泰国旅游日趋方便,泰国简直就是购物者的天堂,也是吃货的天堂。mama牌方便面必须是排名第一的速食。冬阴功味非常正,除了没有椰浆外,和市面上大多数的餐厅的冬阴功没有太大差别。酸度足够,辣度合适,面条爽滑。
 
速食饭All in
咖喱猪扒饭、辣炒鱼块饭、罗勒叶炒猪肉饭...拯救吃不惯重口味Thai food的你。每一款都好吃,随便买都不会踩雷。
 
CP海鲜蒸蛋
CP就是正大集团旗下的品牌,他们家的超市快餐基本不踩雷,看到CP商标放心买就行了。这个海鲜蒸蛋营养美味,蛋很嫩,海鲜味浓郁,大人孩子都会很喜欢。千万记得微波炉加热后才能吃,不然容易拉肚子。
 
CP鲜虾云吞
反复安利这碗鲜虾云吞。每只云吞里面都有一只完整的虾,汤底超级鲜甜,味道不输给外面的餐厅。吃上这口热乎乎的汤食,那才叫一个舒服。云吞个头也比较大,性价比很高了。
 
日式猪肉煎饺
 

泰国的饺子普遍都比较贵,这个一包32泰铢,里面有5个,但个头不小。虽然小贵了点,买到这份美味是很值得的,皮薄馅大、连猪肉肉馅吃起来也是弹牙的。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