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泰国普吉岛旅游特产买哪些?

2019-12-23 10:57:38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七月
泰国游玩的人越来越多,而年末更是泰国游旺季,而普吉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到了普吉岛游玩,免不了要带一些当地特产回去分享,这里的特产种类非常多,而且都非常的实惠,不管是普吉岛的热带水果,还是当地特色的化妆品和一些药品,都是非常受游客的欢迎,所以来普吉岛,不仅可以享受热带岛屿的风情,还会体验到这里丰富的物产。但是对于不熟悉的产品,也不知道哪种特产值得购买。
 
其实,买特产不一定买的多,买的贵就是最好的,买的对买的实惠那才是对的。
 
水果干
热带的水果肯定是不能少的。很多我们没见过或者见得少的热带水果,在普吉岛都能看到,价格也实惠。尤其是大受欢迎的榴莲芒果,在这里都是平价水果。而且在普吉岛到处都能看到有卖水果干的店,选择多,而且品质也是有保障的,价格也是实惠。
 
腰果
坚果是很多人喜欢吃的营养美味的零食之一,而腰果又是坚果中的王者,平时大家吃的腰果也不过几种口味,但是在普吉岛你可以吃到15种以上不同的口味,最重要的是,普吉岛的腰果非常的物美价廉,比国内便宜很多,这种好吃又便宜的东西,不买一些仿佛自己错过一个亿!
 
普吉蜡染、扎染
这是一种在普吉岛当地特色的染布工艺制作出来的服饰和装饰用品,这种工艺叫做普吉蜡染,蜡染制作出来的图案非常的丰富,而且风格很独特,非常有东南亚风情,在制作衣服时,通常会制作裙裤,很有民族风情,许多游客都喜欢买这种蜡染裙裤穿上来拍照,另外,蜡染壁挂和蜡染床上用品等,也都非常有特色,喜欢的话可以买一些回去留作纪念。
 
除了普吉蜡染之外,普吉岛还有普吉扎染普吉锡制品等特产,都是普吉岛当地非常独特的特产,扎染属于泰丝中的一种,非常具有当地风情,普吉盛产锡矿,所以锡制品也是非常有特色,如果想买这些手工艺品,可以到普吉周末市场或者普集镇夜市上购买,种类非常多,价格也都各异,买的时候一定要学会砍价。
 
泰国的物价都是众所周知的便宜,所以如果是第一次出国旅行的话,选在泰国一定不会出错。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