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2019泰国好剧推荐(上)

2019-12-30 10:58:06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七月
还有两天就要进入2020年了,今天给大家推荐几部泰国剧,拯救剧荒。
 
泰剧《铁石心肠2019》
开播以来口碑一直不错,这是一部由男星Tor和女星Fern主演的复仇爱情剧。剧情的男主角是小老婆生的孩子,被大妈陷害坠湖,长大后变身霸道总裁隐姓埋名回来报复恶毒大妈,期间和爱上当年给他温暖的青梅竹马的女孩。
不得不说,剧中男主真的是有颜值又有演技,痞帅高冷,俘获不少少女心。而女主偏中国审美的甜美长相,也加分不少。
 
泰剧《爱就要报复回来》(又名 爱的代价)
狗血伦理剧中必须要有泰剧的位置。这部剧由女星Noon、男星Beam、女星Pat、男星Joss主演,讲述的是漂亮多金的女护士的医生老公出轨了她的闺蜜,伤心的女护士为了报复老公,与因为寂寞跑去做鸭的闺蜜儿子在夜店相见,结果缺爱的闺蜜儿子反而爱上了这个比他年纪大许多的善良的女护士的故事,而渣男老公反而回心转意!天啦撸!这这这……这是什么神奇剧情!
 
泰剧《地狱天使2019》
又又又又是一部高能震惊三观的狗血伦理剧,由泰国女星Min、男星Thanwa、男星GreatS主演。剧情讲述一对双胞胎姐妹从小被分开(没错,是大家熟悉的双胞胎梗),姐姐被曾经以卖身为职业的母亲抚养,在成长的过程中又多次遭受侵害,因此还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精神病。
而妹妹则是被有钱的姑姑养大,温柔善良、衣食无忧、教养良好。但因为寄人篱下既要无条件听从姑姑的安排,还要经常忍让姑姑女儿的无理要求。
 
这部剧真的让人佩服泰国的编剧和导演,实在是太敢编也太敢拍啦,剧情尺度真的是再一次刷新观众对泰剧的底线。但是泰剧嘛,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写不出来的,敢写敢拍,这就是泰剧!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