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泰国华欣小攻略

2020-01-20 10:54:51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七月
泰国的游客,大多数会率先考虑繁华的曼谷、浪漫的芭提雅、清幽的清迈或者是热情的普吉岛,其实除了这几个耳熟能详的城市,华欣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华欣有哪些值得打卡的地方呢?
 
华欣火车站
华欣火车站是泰国最古老的火车站之一,更誉为泰国最美的火车站。红顶黄墙的建筑,简洁高贵的泰国宫殿气质,像城堡一样,不仅颠覆了我们对传统火车站的认知,还是拍照打卡的胜地,重点是火车站进去不需要检票就可以进去。 华欣海滩华欣这边有2片著名海滩,一个华欣海滩,一个七岩海滩、七岩海滩人少,风景比较美比较干净,但交通出行不是那么便利,周边设施也不怎么齐全。相对来说,华欣海滩就很便捷,海滩的沙质很细软,海水也比较舒适,可以直接游泳。骑马沿着海滩踱步,是华欣最著名的活动之一,但是价格有些小贵,经费有限情况下也可以选择租用自行车,海滩边上几乎每家小商店都提供出租自行车服务。
 
华欣夜市
到华欣千万不能错过华欣夜市之行,在这里你可以以一种悠闲的方式,感受最真实的华欣?。这里有售卖各种各样物品的小摊,服装、饰品、手工艺、美食……应有尽有,还有许多新奇的小玩意。
 
小瑞士绵羊牧场
泰国华欣有一个著名的牧场,专门养羊供给游客参观,而且打正招牌是瑞士绵羊牧场,天蓝草绿场地空旷,欧洲风情的建筑与装饰,让你仿佛置身欧洲。公园不大,但有大风车、老爷车、变形金刚等各种可爱复古的拍摄道具,随处都能取景拍照。游客入场可凭票得到一束大草拿来喂羊,也可以买牛奶喂羊,50泰铢一瓶。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