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Sukhumvit富人商区VTARA36号国际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6-04-28 14:50:27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6-04-28/4ad6dae60cadfb8a0dc0bffe1f599412.jpg
  •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6-04-28/4ad6dae60cadfb8a0dc0bffe1f599412.jpg

项目名称:曼谷Sukhumvit富人商区VTARA36号国际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Sukhumvit 36
  完工日期:2018年
  开发商:V Property Development
  项目构造:5栋8层共466个单位
  土地面积:4-0-8 rais
  距离BTS:5分钟
  推荐理由
  1、曼谷THONG LO不仅是一个BTS站,也不仅是一个城市片区,更是全曼谷最顶级的豪宅区。曼谷最繁华的商业配套区域,最高端的餐饮娱乐休闲区域最顶级的外国人聚集区和富人区,在THONG LO三区交汇。能超越THONG LO的,只能是THONG LO 的未来:SUKHUMVIT 36巷 。SUKHUMVIT 36巷是曼谷涨价最快,市场最火爆,最被全球买家看好的区域,沿线房价从每平米18万到35万泰铢不等,依然遭到市场疯抢。
  2、周边将拥有三个BTS站点,周边的地价和房价将迅速拉升,迎来暴涨。现在买进SUKHUMVIT 36巷,就像在上市前买入公司的原始股,等待IPO上市暴涨。
  3、VTARA 国际公寓在寸土寸金的THONG LO市中心构建了曼谷少有的低密度国际社区,可谓大隐于市。较少的房间数量不仅保证了业主对项目土地和公共空间的最大化占有,更提升了项目的居住舒适度和未来的增值潜力。
  4、VTARA国际公寓配置五星级入户大堂,挑高6米的宽阔空间采用现代装修风格营造,为每一位的业主营造五星级的归家感受。
  5、项目中庭景观以水、林、天空为设计元素,采用大叶幅的名贵乔木、郁郁葱葱的高灌木、终年常绿的小灌木、草坪,构成三重园林景观,再配合水景、水生植物,营造出曼谷闹市中独一无二的热带雨林中庭景观。中庭园林之下,一个11米宽,42米长的超豪华无边际泳池贯穿公寓的整个中庭,带来无与伦比的享受。
  6、项目除了拥有两层地下停车位外,还配备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方便业主停车。为了照顾不开车的客户,项目交房后将配置免费的交通车,将业主送往BTS THONG LO站。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V Property Development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