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98 Wireless豪华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7-08-01 14:10:34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7-08-01/468767496bcbea2e5ad5c7b311f0acc0.png
  •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7-08-01/468767496bcbea2e5ad5c7b311f0acc0.png
项目名称:曼谷98 Wireless豪华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Wireless路98号
完工日期:2017年
开 发 商:Sansiri
项目构造:单栋25楼住宅大楼,共77户
项目面积:3600平方米
推荐理由
1、在曼谷这样一个大都会里,称得上是黄金地段的自然不止一个,然而,位于曼谷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同时更是罕有地拥有永久业权的98 Wireless,绝对就是豪宅之中的豪宅了。98 Wireless所处的无线路在偌大的曼谷市内却可算得上是绝无仅有——这是曼谷市中心唯一绿树成荫的街道,而且这条路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十分相似,两者均交错耸立着现代大楼和历史建筑之余,世界一流的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和餐馆、高层商业大厦、大使馆,以至全市最大之一的公园,全都是咫尺可达。
2、发展商Sansiri在2010年购入该项目地段时,每平方哇(4平米)为150万元泰铢,而估计无线路的地价在2017年将飙升到每平方哇2,800万泰铢,即7年间的升幅逾18倍,由此可见此项目单以地点来看其升值能力已是十分惊人。
3、98 Wireless不单由世界级一流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师负责设计,而且工艺精湛之余还注重细节,并提供独有的个人服务,加上无可匹敌的地点,说它是曼谷豪宅的新标杆并不是过誉之言。98 Wireless的灵感来自古典欧洲美术学院风格,其外部建筑及室内设计揉合了现代与古典,兼顾传统的工艺也重视手工的完整性,每个单元内都用上最上乘的天然物料及饰品来装潢。至于操刀设计的,也是世界知名的精英团队。
4、由于98 Wireless的户数不多,因此发展商Sansiri能够更好地为住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例如每个单元均拥有私人电梯,而每两层楼均会配以一个管家,并由世界著名的礼宾服务公司Quintessentially提供贴身豪华生活方式管理服务。此外,考虑到物业的住户非富则贵,故有关方面还提供一辆宾利豪华轿车服务以及代客泊车,而物业的车位与单元的比例更高达240%,让住户能够停泊他们的超跑或超豪华轿车。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Sansiri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