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The Line Wongsawang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1-19 17:33:41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1-19/9c6cfc2419a09a418c072f268db08275.jpg
  •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1-19/9c6cfc2419a09a418c072f268db08275.jpg
200X119_副本.gif
项目名称:曼谷The Line Wongsawang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Bangkok-Nonthaburi Road
离MRT距离:距离Wongsawang站200米
完工日期:2018年2月
开 发 商:BTS Group & Sansiri
项目构造:1栋36层住宅1287户,1栋9层停车场
项目面积:1840平方米
推荐理由
1、The Line Wongsawang公寓位于曼谷Bang Sue区暖武里(Nontaburi)路,距离 Wongsawang地铁站仅200米。Bang Sue区是曼谷北郊区域未来的投资热点,因为这里将是未来曼谷高铁站区域,政府新建Bangsue Complex,打算以高铁站为辐射点,开发一个集住宅、交通枢纽、商场、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商住综合体,云集酒店、美食街、东盟商品店、高档住宅区,更有泰国新国会大楼计划搬迁至此。由此可预见,Bang Sue地区为例将成为整个曼谷的新“行政中心”。Bang Sue交通枢纽中心未来是泛亚铁路三条交汇点,完工后所有要经过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中国、缅甸的火车都要在该站转运,Bang Sue Grand Station是曼谷政府斥资680亿泰铢重资打造的交通枢纽中心,预计2021年完工(目前已完成45%)。
微信图片_20180119164117.jpg
 
2、目前Bang Sue区商业开发价值已经在随着泰国大基建项目的不断推进而增长,周围对于房产的需求也在不断膨胀,Bang Sue未来将成为一个新的房地产市场投资热点,拥有巨大的潜力。
项目配套.jpg
从项目出发,距离在建曼谷高铁交通枢纽Bang Sue只有3个地铁站之隔,
bangsu.png
步行5分钟到达已有大型超市Big C,
BIG C.jpg
3站地铁就可到达泰国新国会大楼,
新国会大楼.jpg
5站地铁到Chatuchak公园,
公园.jpg
 
5分钟车程到达国王科技大学,
国王科技大学.jpg
20分钟车程到达Don Mueang国际机场,
机场.jpg
25分钟车程到达尚泰广场西门店。
尚泰广场.jpg
 
3、The Line Wongsawang项目大厅的设计极具匠心,挑选上乘白色 Venus 大理石,从天花板到地板精心地将纹路连接在一起,并搭配胡桃木柱和茶色玻璃作为装饰,简洁中不失奢华元素。5米挑高的大厅天花板,精美设计引入明亮及清新感,有如空中云彩般轻柔。全景空中休闲室为项目最高点,天空仿佛触手可及,可以在这里俯瞰360度城市美景。
09_SKYLOUNGE_FINAL.jpg
儿童游乐区帮助孩子们建立生活技能,创造力及想象力。同时配备50米奥林匹克标准泳池,尽享都会休闲生活。
04_SWIMMING_POOL_FINAL.jpg
 
4、项目由泰国拥有超过30年的房地产业经验的上市开发商Sansiri和BTS集团共同打造,Sansiri品牌不仅是房产高质量的保证,更是泰国房地产行业的风向标,集团的高效率管理和完美的售后服务是促使买家购买的定心剂。
微信图片_20180119164129.jpg
2015年,泰国铁路BTS集团与Sansiri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成立了合资公司,开发毗邻BTS轻轨的中高端住宅项目——The Line系列,这个系列项目全部围绕着曼谷BTE建造,距离地铁100-300米不等,堪称绝对的“地铁房”,而The Line系列更是受到泰国及海外买家的一致追捧,新盘一经推出一天售罄!这不仅是对Sansiri品牌的肯定,也是对泰国房地产市场火热的有力见证!
微信图片_20180119164152.jp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BTS Group & Sansiri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