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东方双子星Ideo Mobi Sukhumvit Eastpoint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9-12 09:29:10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9-12/642be513f9d48f2ca245bfe3fd931621.pn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9-12/642be513f9d48f2ca245bfe3fd931621.png
项目名称:东方双子星Ideo Mobi Sukhumvit Eastpoint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曼谷素坤逸主干道旁
离BTS距离:距BTS BangNa 站250米
完工日期:现房
开 发 商:阿南达开发商
项目构造:一幢二座,32层高,共1,165户 (3户为商铺)
项目面积:12,498平米
推荐理由
1、该项目位于曼谷素坤逸主干道旁,距BTS BangNa 站仅250米!并有空中廊桥直通2大地标。临近高速公路,对于平日近曼谷市区工作、假期要回外府的上班族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该项目周围配套设施完善,目前已有MEGA Bangna百货、IKEA Bangna、Central Bangna百货商场,还覆盖了著名的国际学校及医院,居住生活一应俱全;未来将建有东南亚最大购物中心THE BANGKOK MALL、BITEC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随着市中心的房价及租金增长,因此Bangna区亲民的价格也被列入外国人租房市场的考量标准之一。同时,位处EEC东部经济走廊起始点,是市区和泰国唯一经济特区的枢纽,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升值空间。
目前亚洲Top1购物中心Bangkok Mall
相当于Siam Paragon 的3倍之大
The Bangkok Mall由“The Mall Group”和“City Realty”联合推出,
投资200亿泰铢打造东南亚乃至目前亚洲最大购物中心,预计于2019年建成
隔壁是曼谷最大会展中心
曼谷甚至全亚洲最重要的展会都在此,借助会经济享受高租金,且客源不断。
 
所在区域拥有整个曼谷最大的别墅群和全曼谷最贵的别墅,也聚集了一批名校。它还拥有曼谷最好的教育资源,曼谷近1/3的国际学校都在此区域。
东南亚最好的英制国际学校Bangkok Patana School,圣安德鲁斯国际,和曼谷最顶级的私立大学易三仓大学等顶级国际学校就分布在周边。
项目周围国际学校:
BerkeleyInternational School伯克利国际学校
Anglo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新月新加坡国际学校
St. AndrewsInternational School圣安德鲁斯国际学校
BangkokPatana International School曼谷发展国际学校
 
不仅如此,项目紧邻著名的高尔夫球场Bangna Navy,与最大会展中心BITEC Bang Na仅一墙之隔。
距离曼谷真正的绿肺仅1.5公里,是曼谷最大的公园。
 
3、位处EEC东部经济走廊起始点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astern Economic Corridor,简称EEC)是指泰国在东部沿海北柳府、春武里和罗勇三府设立的经济区,通过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实行一系列重大投资优惠政策,升级泰国经济4.0计划。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是泰国唯一的国家级经济特区,是泰国东西经济走廊和南北经济走廊的联通中心。特区规划区域连接印度洋、太平洋,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和中国南部。泰国政府在EEC项目实施的最初5年内,至少有1.5万亿泰铢(430亿美元)的投资。其目标是打造“东盟最佳和最现代的经济特区”,成为世界级经济中心、贸易和投资中心、交通和物流中心、世界级旅游胜地及东南亚大门。
 
4、阿南达开发商成立于1999年,卓立于成为世界领先的住宅项目开发商。目前该公司主攻BTS、MRT曼谷捷运系统沿线楼盘开发,楼盘定价大多较为高端,建筑质量及房屋品质并重。2013年公司与日本最大的地产公司三井地产(Mitsui Fudosan)合作开发住宅,主打日本的极致工艺设计与高质量施工。
目前阿南达已成为泰国最大的开发商之一,在泰国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其开发的楼盘也深受泰国人民的喜爱。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阿南达开发商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