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The Nest SUKHUMVIT 71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9-20 09:51:44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9-20/34b8dc13ff4cdf3f62349c16b348a33c.pn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9-20/34b8dc13ff4cdf3f62349c16b348a33c.png
项目名称:The Nest SUKHUMVIT 71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Sukhumvit 71 Predi Soi 2
离BTS距离:离Phra Khanong站800米
完工日期:2020年第4季度
开 发 商:The Nest Property Co.,Ltd.
项目构造:8层,共515户
项目面积:8,336平米
推荐理由
1、该项目位于日本富人区内,介于BTS素坤逸线Phra Khanong站和On Nut站之间,距离Phra Khanong站800米,步行10分钟即到,距离BTS On Nut站1公里。乘坐BTS从Phra Khanong站到曼谷最知名的日本顶级富人区Ekkamai只有一站,到市中心暹罗SIAM也只有15分钟。
 
2、公寓进可享繁华,退可享宁静生活。公寓楼下即有多个便利店、药店、餐厅、酒吧、咖啡馆、超市、菜市场、杂货店等,走路5分钟之内搞定所有生活需求。而在2公里之内,有非常多的大型商场、超市、餐饮,优质国际学校和顶级医院也配套齐全,宜居度满分!因此这里聚集了大量泰国本地白领和外国长居租客。
知名私立学校环绕周边
圣安德鲁斯国际学校曼谷分校——距离Nest71 1公里
1997年成立,来自英国教育集团,是泰国当地非常有名的一角英制体系国际学校,老师都来自美国或英国。
Ekkamai国际学校——距离Nest71 2公里
曼谷富人区知名私立学校,1946年由基督复临安息日会成立,是全球第二大基督教徒学校系统。
曼谷大学——距离Nest71 2公里
是泰国建校最悠久、最有名气、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拥有一支由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并与外国其他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了包括课程设置、教授互换交流、教材支援及联合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私立大学。
素坤逸医院——距离Nest71 1.2公里
素坤逸医院是泰国的五星级医院,拥有最完善的医疗设备以及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一直以来广受海外赴泰国就医的人所喜爱。医院提供1对1全程服务,并配备中文翻译,看病无需排队,提前预约即可享受最舒适的就医体验和服务。
 
3、Phra khanong-On Nut区的一室房(30-35平米)的租价在每月1.8-2.5万泰铢,两室房(50-60平米)的租价则在每月3.2-4万泰铢,且入住率高达90%,这样算下来,以Nest 71 2.6万元/平米的均价,租金收益非常客观。
转售市场行情也非常不错,从2012年起至今,一室和两室房在转售市场中就非常抢手,一室房能比开盘预售时升值40%之多,房产升值潜力相当可观。
 
4、Nest Property一向讲究亲近自然的生活理念,给厌倦都市生活的人塑造有个安静、清幽的居住环境。因此走进社区,第一眼就能看到户外花园。花园内还有半室外接待大厅,迎接每一位新入住或回家的业主,自然且温馨。
 
5、该项目由知名的PM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商The Nest Property所开发,该公司涉足工业、消费、房地产开发、高尔夫球俱乐部教育行业,曾创建泰国雀巢咖啡工厂。项目位于曼谷市中心东南侧的素坤逸区,包含多个富人区,周边商场、学校、医院配套齐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全屋精美装修,一站式托管代租。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The Nest Property Co.,Ltd.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