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柚木公府(The Teak Sathorn-Lumpini)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10-17 10:45:13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10-17/7f0afa9e0702de5048b73d0b182e1da9.jp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10-17/7f0afa9e0702de5048b73d0b182e1da9.jpg
项目名称:柚木公府(The Teak Sathorn-Lumpini)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曼谷沙吞区Si Bamphen巷
完工日期:2020年第一季度
开 发 商:Buildersmart
项目构造:8层,共78户
项目面积:约1056平米
推荐理由
1、该项目坐落于全泰国豪宅最密集、房价最昂贵住宅地段——Central Lumpini 中央仑披尼和全泰国殿堂级中央商务区——Sathorn 沙吞
曼谷中央商务区沙吞大桥.png
写字楼、交通、购物中心、休闲娱乐场所、学校和医院是评判一个地段价值的六大标准。Sathorn 沙吞、Central Lumpini 中央伦披尼和Sukhumvit 素坤逸一站式地满足了生活的六大需求。
购物:
这里距Silom Complex 是隆购物中心仅一站地铁距离,同时可抵达灯红酒绿的夜生活区Surawong 苏拉旺;泰国最大的超级购物区暹罗广场也仅需三站地即可快速抵达。
暹罗广场.png
-是隆购物中心 一站
-21航站楼 两站
-暹罗百丽宫 三站
-暹罗中心 三站
-暹罗探索 三站
-暹罗广场一号 三站
-MBK 购物中心 三站
-The EM District 三站
-乐活中心 900米
-Tops 高端超市 1.3公里
-万客隆大型超市 2.5公里
-尚泰百货拉玛三 3公里
-乐购大型超市 3公里
 
酒店:
这里高端酒店云集,Sathorn 沙吞和Lumpini 伦披尼区域内共有32个五星级奢华酒店,平均每晚房费超过1,300人民币,如世界奢华酒店品牌W、悦榕庄、瑞吉、康莱德、柏悦、大仓、洲际、铂尔曼、安纳塔拉等等,都选择在此开业。
暹罗广场.png
 
餐饮:
Sathorn 沙吞住宅区内还有很多高级餐厅,其中不乏米其林星级的餐厅。如小众又奢华的Issaya Siamese Club(距公寓仅350米),贵气又知名的Blue Elephant,以及顶级泰国料理Baan Khanitha。
 
国际学校:
超过20所的国际名校和顶尖学府也汇聚于此。包括圣安德鲁国际学校、圣约瑟夫国际学校、圣迈克尔国际学校、易三仓学院以及于1552年由英国皇室特许创立的舒兹伯利国际学校(曼谷分校是其唯一海外分校),还有世界排名前列的泰国最高学府——朱拉隆功大学。
 
国际医院:
这里还有7所著名医院,其中包括名扬海外的、有超过120年历史的——BNH医院和泰国排名第一的公立医院——朱拉隆功医院。
 
旅游景点:
-帕蓬夜市 3公里
-四面佛 4公里
-唐人街 6公里
-卧佛寺 7.5公里
-大皇宫 9公里
-考山路 9.5公里
-郑王庙 10公里
 
2、“曼谷华尔街”Sathorn沙吞形成于19世纪末,始建于泰国先王朱拉隆功大帝(拉玛五世)统治时期,现今已是全泰国最正统、最权威、最当之无愧的金融中心,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央商务区(CBD),拥有全泰国最大的金融街。
曼谷中央商务区沙吞和伦批尼公园.png
Sathorn 沙吞有超过20个国家的驻泰大使馆,有渣打、汇丰、花旗、友邦、安盛等数十家跨国银行、保险公司、各行巨头以及泰国最大集团“正大集团”的总部,还有超过155万平米的写字楼、14座五星级奢华酒店以及数不胜数的高档餐饮和米其林餐厅。
这里正在兴建四座举世瞩目的世界级大型综合体!
1.泰国最大非政府投资项目——One Bangkok 世界级超奢华综合体;
one bangkok.png
2.泰国皇家资产管理局御造——Sindhorn Village高档住宅生活社区;
sindhorn village.png
3.美国绿色健康建筑权威认证——The Parq大型高科技超甲级写字楼;
the parq.png
4.酒店、住宅、零售、写字楼——Dusit Thani Mixed-use五星级标准综合体。
dusit thani.png
 
3、“柚木公府”产品线以“低密度”、“私密性”和“市中心”为宗旨,旨在开发市中心纯熟地段上舒适静怡的精品住宅项目,契合现代都市人群对居住功能、建筑美学以及前沿科技的需求。“柚木公府”寄望所建造的每一平方米居住空间均能得到充分利用,使房间的感官体验比实际面积更加宽阔而敞亮。
空中花园.jpg
柚木公府·沙吞 – 伦披尼是“柚木公府”产品线的第四个住宅作品,公寓采用现代设计风格,嵌以实木内饰并辅以木质纹理为基调,诠释“柚木”的设计灵感。柚木公府·沙吞 – 伦披尼全楼共8层,仅78户,住宅密度很低,旨在为业主打造中央商务区内真正闹中取静的宜居生活。
公寓外观(1).jpg 
4、泰国开发商Buildersmart 成立于1999年,于2008年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Buildersmart 旗下已创建了十多家分公司,业务涉及广泛,包括地产开发、建材生产、建材进出口、装潢咨询服务等领域。经历了17年的发展,Buildersmart 俨然已成为了多个领域的行业翘楚。Buildersmart 目前已在曼谷成功开发了数个别墅、公寓和商住两用楼,并有相当的土地储备用于今后开发。
 
5、该项目提供酒店式运营托管,成立于新加坡的Favstay 是东南亚首家集酒店和民宿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多语言住宿平台,旨在通过“共享经济”模式提高业主收益。2017年,Favstay 成功获得已有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世界奢华酒店品牌——Dusit Thani 都喜天丽集团领投1亿泰铢作为A轮融资。
favstay1.png
目前,Favstay 在东南亚范围内共运营了超过40,000套房屋,其中泰国境内覆盖了曼谷、普吉、芭提雅、清迈、清莱、华欣、甲米、拜县、考艾、象岛等享誉国际的旅游度假胜地,单日交易额也成功突破了100万泰铢。
favstay2.png
Favstay旗下品牌“Favhome”共有四条产品线,将不同类型的物业定位并分类至不同的产品线中,精准匹配每一位租客的需求,租客更可直接在机场办理入住,不仅极大提高了租赁效率,更实现了产品的流水线化、系统化、标准化,为业主带来更加稳定而理想的收益,为产业链提供了更高的价值。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Buildersmart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