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Sathorn Heritage Residences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12-10 15:19:13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12-10/c329dff58d8c1be596379a99a1a80daf.jpg
  •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12-10/c329dff58d8c1be596379a99a1a80daf.jpg
项目名称:曼谷Sathorn Heritage Residences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36 Narathiwat Ratchanakarin Road
离MRT距离:800米到地铁站Chong Nonsi
完工日期:现房
开 发 商:JC KEVIN DEVELOPMENT CO.,LTD
项目构造:38层
推荐理由
1、该项目雄踞曼谷CBD核心位置,距离地铁站Chong Nonsi仅800米,距离暹罗广场仅3站距离。且项目出口处有曼谷快速交通系统BRT接驳地铁站Chong Nonsi。该项目为曼谷的中央商务区——沙吞的核心区域带来最好的现代设计。享受中心区的雄伟景观和便利配套,是引领城市生活的里程碑。
购物中心
Central Plaza Rama 3——5公里
The Up Rama 3——3.5公里
Marcro——3公里
Robinson——2.6公里
Villa Moon Market——2.1公里 
Life Center——2.4公里  
医院
Bang Rak Hospital——1公里
BNH Hospital——1.5公里
Saint Louis Hospital——1.3公里
Lerdsin Hospital——2.6公里
曼谷基督教医院——2.2公里
国际学校
New Sathorn International School——3.2公里
Garden International School——3.8公里
Shrewsbury International School——3.4公里
St.Andews International School   1.7公里
Casa Bambino International School——2.8公里
Raintree International School——3.5公里
Crescent International School——4.7公里  
星级酒店                                                   
Anantara Bangkok Sathorn——项目内                   
W Hotel——1.1公里                                            
The Ascotts Sathorn——1.2公里                           
The Sukhothai Bangkok Hotel——2.8公里                                
Banyan Tree Hotel——2.9公里                              
The Eastin Hotel——8.4公里                          
休闲娱乐
Vertigo and Moon Bar——位于悦榕庄酒店(Banyan Tree Bangkok)是曼谷第一家高空酒吧。
Ce La Vi Club Lounge——Ce La Vi夜总会的前身是Ku De Ta。
HI-SO Rooftop Bar——位于So Sofitel Bangkok酒店的29楼,可欣赏曼谷天际线及Lumpini皇家公园美景。
Dexer Cafe&Bar——位于安塔娜拉的酒店公寓40层的Zoom空中酒吧,占据整个屋顶,可欣赏别具特色曼谷市景。
 
2、从Lumpini Park的南面一直延伸到湄南河边的这片热土就是众所周知的最老牌,也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央商务区——沙屯区(Sathorn),称为“泰国华尔街”。这里云集了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的驻泰大使馆,渣打、汇丰、花旗、中国银行等几十家跨国银行和保险公司等金融巨头及跨国公司的总部。沙吞更是甲级写字楼的聚集地,驻扎了多个跨国企业总部。
 
沙吞CBD寸土寸金,土地价格快速上涨拉升周边房价以每年8%-10%的速度上涨,是曼谷的置业热点区域。周边聚集了近5万名金融精英、外企白领、使馆工作人员等高收入人群,这里的置业者多为上市公司CEO、高管、企业主管等高净值人士,房屋租赁人群素质高、经济条件良好。
 
沙吞区拥有两条大规模快速公交路线,即轻轨BTS和BRT,跨越这个最主要的金融区。BTS轻轨2号线与Sathorn路集成成平行,且地铁MRT(蓝线)沿拉玛四路行驶。随着泰国交通未来计划在该地区增加一条灰线单轨铁路,将Sathorn与Rama Ⅳ 路上的现有城市快捷运相交,并通过Rama 5 大桥Watcharapol和Thaphra相连。
 
3、本项目属于安塔娜拉的酒店公寓,坐落在曼谷中央商务区的五星公寓,精装修、配送全屋家具家电,由Ostay提供待租托管,尊享每年5%的投资回报,自住加投资,想得益彰。Ostay作为托管公司已与该项目签订5年合同,为客户提供代租托管服务。
安塔娜拉在世界范围内拥有34处酒店和游船产业,所处位置从茂密的丛林地带延伸至纯净海岸、从充满传奇色彩的沙漠延伸到繁华大都市;现有产业分布于中国(海南三亚、云南西双版纳、贵州贵阳)、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马尔代夫、莫桑比亚、赞比亚、阿联酋、卡塔尔、斯里兰卡、阿曼和葡萄牙。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JC KEVIN DEVELOPMENT CO.,LTD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