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上城 Artisan Ratchada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9-10-08 15:23:03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9-10-08/b4ab1369ed676c140088cc06f0b6eeb9.jpg
  •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9-10-08/b4ab1369ed676c140088cc06f0b6eeb9.jpg
项目名称:曼谷上城 Artisan Ratchada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曼谷新CBD中轴线
完工日期:2020年6月
开 发 商:Risland集团
项目构造:1337套(4个塔楼,34层/塔楼)
项目面积:12.7万㎡
推荐理由:
1、该项目位于曼谷新CBD中轴,未来价值高地。地铁蓝色线及建设中的地铁橘色线双地铁交汇,驱动价值腾飞。2个地铁站到达蓝差汶站里换乘曼谷机场快线轻轨,20分钟即可到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曼谷地铁蓝色线和轻轨绿色线在素坤逸站交汇,3个地铁站即可达到,地铁上盖Terminal21主题商场和Emquartier高级奢侈商场,换乘BTS一站到达 Asoke CBD。
到泰国文化中心地铁站  约1.2公里
到辉煌地铁站  约1.5公里
到拉玛九新CBD  1个地铁站
轻轨、地铁路线.png
 
2、国际一流教育配套,受发达国家认可。2公里范围内有:卓才幼儿园、曼谷双语学校(小学、幼儿园)、KIS国际学校、Regent's国际学校、泰国日本协会学校。泰国医疗素有“第三世界的价格,第一世界的享受”的美誉,项目4公里内有多家国际顶尖医疗机构,帕亚泰医院、拉玛九医院、碧亚威医院、三美泰素坤逸医院、曼谷医院,是全球医疗旅游首选地。
Medical-Bangkok Hospital.png
 
3、繁华商圈环伺,引流城市人口。城央之上,新都会生活领地。拉查达-拉玛九新CBD商务金融区云集众多商业休闲娱乐配套,人气迅速攀升,带来巨大人口流量汇入,成为城市热门工作和生活区,刺激公寓购买和租赁市场。项目规划3层约6000㎡社区商业中心,引入生活超市、咖啡店、24小时便利店等业态,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吃喝玩乐购”的需求,打造拉查达-拉玛九新CBD首席商住混合型公寓,专为高端客户群体定制一站式生活模式。
2.png
 
4、泰国政治、经济和社会稳定,犯罪率低,作为华人友好国家,中国人出游和租住无需担心安全问题。同时项目周边分布中国、韩国、老挝、缅甸等多国大使馆,是曼谷主要文化、经济、金融和行政中心之一,安全系数高。项目距离中国大使馆仅1.5公里,距离韩国大使馆仅500米。
 1.pn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Risland集团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