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柏悦湾Ideo Charan70-Riverview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9-11-15 13:58:32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9-11-15/41cc450972ca1d4d75f58a14bdfa199b.jpg
  •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9-11-15/41cc450972ca1d4d75f58a14bdfa199b.jpg
项目名称:曼谷柏悦湾Ideo Charan70-Riverview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18 Soi CharanSanitwong 70/2, Bang Phlat, Bangkok,10700
离MRT距离:距离Bang Phlat站仅250米
完工日期:2022年6月
开 发 商:Ananda  Development
项目构造:1栋38层共1424单元
项目面积:10128平米
 
推荐理由
1、该项目位于曼谷北部的绝版皇室区域,湄南河精华河段位置,坐享地段和景观双重稀缺性。出门即使是蓝色环线地铁口,距离Bang Phlat站仅250米,支持多种出行方式。乐购莲花超市就在身边,生活便利,衣食住行一网打尽。MRT蓝色线是曼谷唯一的环线地铁,直通两大金融CBD、素坤逸地区、大皇宫景区和唐人街。蓝色延长线于今年12月开始试运营,明年3月全线通车。乘湄南河快船即达ICON SIAM环球购物中心,大皇宫与本项目一衣带水,水路、陆路交通四通八达,真正的皇家福地上盖江景全配套公寓。
地图2.jpg
 
交通
Bang Sue中泰高铁总站  4站
水路双喜桥码头站  290米
乍都乍公园  5站
湄南河快船接驳点贴帕功寺码头  850米
交通线路.png
 
生活
莲花超市  150米
Mini Big C超市  1.3km
Market Place Dusit  2.2km
Tang Hua Seng Thonburi  2.4km
商场.png
 
景点、公园
暹罗博物馆  6.2km
郑王庙(黎明寺)  5.4km
ChalemPhrakiatRama9公园  2.8km
Suan Ambhorn  3.4km
公园.png
 
2、柏悦湾距湄南河直线距离不到500米,与其隔江相望的新泰国国会大厦完工在即,跨江大桥同步规划中。38层的超高层规划,视野开阔无遮挡,纵享一线外滩江景。医院、学校、购物商场、大型企业无一不全,触手可及曼谷都市风华。
南北部视野.png
学校
加拿大双语学校  2.8km
圣安德鲁斯国际学校Dusit校区  4km
泰国加拿大国际学校  2.4km
泰国国立法政大学  4.5km
学校.png
 
医疗
泰国然禧国际医院  1.5km
泰国昭披耶医院  4.6km
诗里拉吉祥医院  4.9km
医疗.png
 
3、项目位居湄南河沿岸、内全方位配套设施、高端居住氛围和稀缺河景资源,使其当之无愧成为曼谷最成熟的顶级豪宅和最具生命力的宝地。条件优越如此的公寓,低价不低配,平层、loft 供君选择,细节设计精巧灵动,同时引入智能家居,用黑科技为完美生活保驾护航!
顶楼.jpg
 
4、开发商是泰国最知名的上市房企、泰国大众公寓市场的领军品牌--Ananda房地产开发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 一直致力于地铁沿线公寓的开发。2012年,Ananda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至今已启动了35个项目,其中涵盖26,000个单元,总价值高达1000亿泰铢。此项目延续了IDEO经典公寓系列,以北欧斯堪的纳维亚极简风格为设计理念,打造的独树一帜的高品质滨江公寓。
微信图片_20191119152859.pn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Ananda Development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