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傲璟第一学府 The Origin S105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9-12-16 15:28:34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9-12-16/3f0131cb244a21dffe6c4e67fc2d2042.png
  •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9-12-16/3f0131cb244a21dffe6c4e67fc2d2042.png
项目名称:曼谷傲璟第一学府 The Origin S105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曼谷Bangna,Lasalle30,Sukhumvit105
离BTS距离:距离Bearing站仅1.9公里
完工日期:2020年第四季
开 发 商:Origin
项目构造:3栋8层672户
项目面积:8652平米
 
推荐理由
1、项目位于Bangna核心地段拉萨尔特区素坤逸105巷。拉萨尔特区是由BTS轻轨线在Bangna扩展而发展的特区,超过870家工厂在此区域,扩张的潜力正在稳步增加,而素坤逸105号被公认为最热闹别致的区域之一。项目距离BTS Bearing站仅1.9公里,30分钟即达苏旺纳普国际机场。
区域位置图.png
 
2、项目所在地交通四通八达:未来将建设通过Bangna地区的黄线BTS,南素万那普线和连接3个机场的高速线,未来可直达苏旺纳普机场。黄线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开通。目前轨道线路有3个连接点,它们连接着Samrong车站、在Ratchada站连接MRT地铁以及在Hua Mak站连接Airport Link机场快线。另一个计划即高速列车预计将在未来5年内开始使用,它将所有3个机场连接在一起,使人们无需乘车即可轻松前往Chachoengsao,Chon Buri和Rayong。这将使Bang Na的房价往上推涨,并将在未来扩展很多倍。
交通.png
 
3、项目周边知名国际学校林立,购物中心、医院、办公大楼等各种设施齐聚一堂,为业主提供更多服务。Summer Lasalle项目综合办公楼距离项目不超过500米,该区地标性的流行社区购物中心Dadfala salle距离项目仅2分钟,里面设有海鲜市场、商店、餐馆、健身房、瑜伽室。便捷生活就在眼前!
222.png
 
学校.png
泰国排名第一的patana学校--500米
曼谷伯克利国际学校--5分钟
泰新加坡国际学校--7分钟
圣安德鲁斯国际学校--6分钟
泰国Sikh国际学校--10分钟
 
商场.png
曼谷购物中心--6分钟
拉萨尔林荫社区--5分钟
Mega City--10分钟
Mega Bangna商场--10分钟
Bangna中央百货--6分钟
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5分钟
A级商办大楼 BHIRAJ Tower--5分钟
 
医院.png
Thai Nakarin 医院--6分钟
Sikarin 医院--5分钟

4、Origin是泰国前5大上市开发商,目前光是公寓类就拥有48个项目,开发涵盖豪华别墅、酒店式服务公寓、精品住宅,专注天铁、地铁沿线的优质地段发展,满足每一个住户的需求细节,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完美生活的选择。

微信截图_20191216161629.pn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Origin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