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想要做个国际房东,想要更自由?你可能只差这一步!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20-05-21 11:46:59



  在都市丛林工作久了,你是不是开始产生厌倦,时刻处在“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看看”,甚至换一种生活的心理中,就像前段时间最流行的“逃离北上广”?
    微信图片_20200521134844.jpg
我想,是的。 最近20年,卖掉一线城市的房子去大理丽江做民宿的白领成千上万,这些白领都有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民宿小老板梦。除了大理丽江,在海外,特别是在有着“中国后花园”之称的泰国,就成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可以满足一个逃离的梦。
  当我们越渴望逃离,越希望有一个“世外桃源”,能让我们卸下世事的繁重,容纳我们的无拘无束。为什么民宿逐渐成为未来发展趋势?我想大概是因为“时势造英雄”,开民宿和住民宿的人,大都深藏着这样一份追求,并且
选择民宿这种方式来表达着对生活最质朴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00521134438.jpg
因生育意愿大幅下降,亚洲开始盛行“孤独经济”,一个人一个手机一个热点,就是全部生活所需。当结婚生子不再成为唯一选择,年轻人们对于“金钱”的渴望急剧攀升。毕竟没有什么是永恒的,除了亲手挣到的钱。
与其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做个民宿小老板!而现实中,大量的个人投资者涌进民宿业,成为了民宿经营者。
    微信图片_20200521140725.jpg
在泰国,同样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开家自己的民宿,讲述自己的故事。之所以选择泰国,是因为泰国民宿业和旅游业一样发达,千万游客带来火热的市场需求!
  那么,你知道如何在泰国开家民宿吗?
作为一个小白房东,你知道民宿要做哪些准备吗,如何线上拓客,如何售后管理吗?
    微信图片_20200521134740.jpg
为此,继“房产自由第二章--泰国旅居”线上活动之后,我们又将推出“抄底泰国做自己的主”直播活动,
  并精心制作了8期短视频,每天与你分享民宿投资、运营的秘诀,带你全面了解泰国民宿!
更邀请了民宿经营人士传授成功经验,让你在民宿业大展拳脚,跑赢即将到来的旺季!
视频观看方式:关注抖音号“51泰业房产”
播出时间:2020年5月31日-6月7日
  对泰国民宿感兴趣的朋友,如果你觉得观看视频不过瘾,一定要关注我们将于6月8日进行的直播,我们管理着客户1000多套的出租房产的经验都可以与你面对面分享,以及针对大家热议的泰国房产答疑解惑,聊一聊在海外做民宿是种怎样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521134812.jpg
对了,直播还有多种礼品,包含乳胶枕、《泰国买房黄皮书》、免费入住券等相送哦~
还有最!重!要!的!现场将可以抄底泰国最适合做民宿的小户型公寓!现场将有前所未有的大优惠!让你现学先用,立刻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有人说真正长大的里程碑是买房,不仅一次性投入所有积蓄,更是对未来几十年的承诺;买房也意味着将组建家庭提上日程,有了小家庭的牵绊,主动担起生活重任变得义不容辞。而在这一切发生之前,用一小部分积蓄在泰国置业,为自己保留一个可能性,一条退路。
换一种生活,你可能更自由!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