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Airi Changwattana别墅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21-08-28 14:30:47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21-08-28/05ce27b32f9eb9b793bab3f5464c6ac3.jp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21-08-28/05ce27b32f9eb9b793bab3f5464c6ac3.jpg
项目名称:Airi Changwattana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
地理位置:Thung Song Hong Lak Si Bangkok 10210
完工日期:部分现房,其余2021年10月起陆续完工
开 发 商:Ananda
项目构造:双层住宅,共85栋
推荐理由
1. 项目位于LakSi区Chaengwattana路附近,该区域离廊曼机场6.2公里,而且Chaengwattana 是曼谷市政中心的重要地带,有多个政府机构、国际会议中心坐落在此。这一片区也被规划得非常完整,不仅有两条地铁线经过,将曼谷的北部和东部连接起来,而且有多条重要道路互相接连,可从项目快速通向Si Rat 和Uttaraphimuk 高速公路,自驾出行非常便捷。
AIRI_CHAENG-map-01-01.png
2. 周边生活配套丰富,包括购物中心、学校、医院和娱乐设施,同时靠近两条交通线,地铁粉色和红色线。还有较多的政府机构比如电信机构、领事馆等。
四通八达的交通:
地铁粉色线 Lak Si 站 2 km. 
地铁红色线Lak Si站3 km. 
Utraphimuk Elevated Expressway 3.2 km. 
Near Si Rat Expressway 4.5 km. 
廊曼机场 6.2 km.
购物不愁:
Big C Chaengwattana 1.9 km 
The Avenue 2 km 
Lotus Chaengwattana 2.8 km 
Makro Chaengwattana 4.3 km 
Central Chaengwattana 6.3 km 
Impact Exhibition Center Muang Thong Thani 8.2 km.
便民的医院:
Mongkut Watthana Hospital 1.7 km. 
Chulabhorn Hospital 3.7 km.
World medical center 7 km.
重要的学区:
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6.4 km. 
Kasetsart University 9 km. 
Rangsit University 13 km. 
St. Francis Xavier School 4.7 km. 
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5.6 km 
Suan Kularb Nonthaburi School 7.6 km. 
Amporn Praisan School 12 km.
Nawaminthrachinuthit Horwang School, Nonthaburi 10 km. 
Phra Haruthai School, Don Mueang 8.1 km.
3、项目亮点:
85栋低密度别墅,2.7米层高,私密性好
小区1214平米的配套设施,活动空间大
240平米户型设计,适合大家庭生活
靠近两条轨交线,地铁粉色和红色线
5e8793007742a40d279d9bbc0b99aadd.jpg
4.阿南达集团(Ananda Development)成立于 1999 年,是泰国前三大开发商,上市公司和泰国公寓领先者之一;集团开发了价值1882亿泰铢的物业,资金实力雄厚、质量有保障。并且于2016-2018年在距离交通轨道300米内的全泰国开发商项目总销量中排名第一。在泰国房地产界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擅长打造集性价比、投资回报、便捷性为一体的项目。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Ananda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