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苏梅岛

苏梅岛星耀半山海景别墅(THE LEGEND)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11-28 10:29:31




//img.51hwzy.com/loupan/sumeidao/2019-07-16/1e171275a30ac00642496f2e7f1ea66d.jpg
  • 
//img.51hwzy.com/loupan/sumeidao/2019-07-16/1e171275a30ac00642496f2e7f1ea66d.jpg
项目名称:苏梅岛星耀半山海景别墅(THE LEGEND)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别墅
地理位置:位于“查汶海滩”及“拉迈海滩”之间
离海距离:600米
完工日期:2020年底
开 发 商:香港奥创投资集团
项目构造:66幢独栋别墅
项目面积:约2万平方米

推荐理由
1、苏梅岛星耀半山海景别墅总位于苏梅岛最繁华的东岸地区,位居苏梅岛最负盛名的两大海滩“查汶海滩”及“拉迈海滩”之间,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地段适中,与双海滩相映成趣!星耀半山别墅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拥有66幢独栋别墅,是苏梅岛上规模最大的别墅建筑群,开创岛上地产开发的非凡标杆,在半山之上霸气盘踞。
微信图片_20200324140216.jpg
 
2、查汶海滩遍布五星酒店,是游客必打卡的海滩之一。该项目独享查汶地区优质半山海景,仅需5分钟即可直达海滩。同时项目周边四通八达,往北750米可抵达苏梅岛知名的国际学校——Panyadee,继续北上4公里可达苏梅岛的尚泰百货、TOPS超市及渔村步行街,感受苏梅岛夜晚的热闹繁华。
微信图片_20200324140255.jpg
 
生活: 
Central Festival/Tops超市--4.8km
Lotus超市--2.6km 
7-11便利店--1.4km
Familymart便利店--1.3km
Buco Restaurant and bar--1.2km
Timeless Restaurant--1km 
 
观光:
祖父祖母石--10km
苏梅水族馆&虎园--14km
渔村步行街--5.6km
 
学校:
苏梅国际学校--6.3km
拉迈国际学校--6.4km
Panyadee私立国际学校--750m
 
医疗:
Bangkok Hospital--2.3km
 
3、在星耀半山海景别墅,享受到的注定与众不同。樂创荟专属业主服务平台,每位业主可享受出行,娱乐,生活,定制等全方位尊崇服务礼遇。
微信图片_20200324140247.jpg
出行服务:无需为出行与语言交流烦恼,我们为业主提供私人旅游翻译,vip泰语教学,接送机,租车等服务。
娱乐服务:您只要尽情想象,剩下的交给我们。提供游艇,高尔夫球场,潜水预约服务,提供特色线路体验,包括亲子游,蜜月游,家庭游等。
生活服务:无论是教育,医疗,签证,都能享受无忧便捷。协助制定留学计划,提供院校选读服务,为国际教育保驾护航;预约国际体检,享受国际医疗服务。
定制服务:提供私人及商务双重选择,包括会议接待,年会策划,特色婚礼策划等。
 
开发商提供托管包租服务:包租十年,前五年收益7%,后五年租金利润与运营公司分成,业主取利润80%,运营公司取20%。包租期间,每年免费入住15天,畅享神奇苏梅。包租执行至第四年半,可向运营公司提出申请回购,运营公司会以签约总价的115%的价格回购客户的房产。
 

4、星耀半山是由奥创(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泰国奥创置业,共同开发打造的半山系列第二期海景别墅作品。泰国奥创置业房产开发深耕苏梅多年,已打造多项成功楼盘,对苏梅岛爱得深沉、懂得深刻,能满足您对苏梅生活所渴望的一切想象洞察国人的渴望和需求,奥创投资(香港)基于多年来的成功积累与对未来的畅想,创立了“乐创荟”会员制服务俱乐部,为项目导入了更先进的分时度假与资产管理观念,不但丰富了资产的理财功能,更让您可以享受到世界上其他旅游胜地的住宿服务!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香港奥创投资集团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